Home

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 臺大藥刊

 

 
 
 

2013.12.07景康校友回娘家暨迎新
各位校友大家好
一年一度回娘家暨歡迎新畢業的校友的日子又近了,謹訂於2013/12/7星期六晚上舉行聯合晚宴,地點訂於醫學院基礎醫學大樓大廳歡迎藥學校友攜伴參加。
由於適逢台大藥學六十週年慶剛剛於十一月舉辦完成故景康董事會及校友會決議今年僅參與醫學院辦聯合晚宴不照往例於下午舉辦知性的研討會。
景福基金會為慶祝台大藥學六十週年會特地買一個大蛋糕然後於現場舞台上布幕布置慶賀藥學系60周年,來為台大藥學慶生,歡迎系友親友來一起參與盛會,接受醫學院其他系所的祝福,並與校友敘舊。
景福基金會可能於今年辦完回娘家活動之後自明年起有可能與四月的院慶週合辦,而取消往後年底的回娘家活動,故今年將是機會難得的一次
此次景康校友回娘家活動,中區校友預計將有包遊覽車上台北共襄盛舉順便一日或半日遊,歡迎其他校友一起參加,有興趣一同去遊玩,可以先跟校友會報名詳情將另行公告
晚上醫學院校友聯合晚宴收費原則為:晚宴每個人NT$ 700 元,藥學系校友由景康藥學基金會支付,眷屬自費。
請畢業校友們,屆時亦能共襄盛舉。同時今年應屆畢業的第57屆和碩博班畢業校友也記得回娘家迎新喔!
藥學系主任顧記華  敬邀
校友會理事長吳維修 敬邀
景康基金會董事長梁啟銘  敬邀
※敬請於102123()前將報名表傳真至 (02)2391-9098 或電(02)2312-3456 分機62225,楊士慧助教,或emailnturxp@ntu.edu.tw,以利統計人數,謝謝!
 
---------------------------------------------------------------------------------------------------------------
臺大藥學的榮耀與使命
~臺大藥學及校友永遠站在歷史的轉角~
臺灣大學藥學系是政府遷台後第一個成立的藥學系,作為臺灣藥學發展的搖籃,至今(102年)已歷經一甲子,她所孕育的人才遍及許多領域,並在各地發光發熱,締造無數榮耀的歷史。今年,臺大藥學系更轉型為藥學專業學院,以創建新世紀藥學的教學、研究、服務、產業發展為使命,推動六年制藥學教育,邁向新藥學的明天。臺大藥學系有許多熱心的校友,出錢出力,協助藥學清寒學生就學、研究、藥學大樓興建,以茁壯母系。
為了讓各界能夠了解臺大藥學校友傲人的成就,並扭轉外界認為藥學系學生只能躲在櫃台後當藥師或在醫院包藥之刻板印象,本慶祝茶會將由校友代表介紹在各領域有成就之校友,並邀請各領域卓然有成的歷屆校友出席分享經驗。各領域之成就如以下連結:
 
----------------------------------------------------------
徵才訊息
親愛的校友們:
 
19屆黃秀貞系友公司徵才訊息如附件,請大家自行參閱,謝謝。
 
*詳情請見附件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
attachment_1
attachment_2
attachment_3
attachment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