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 臺大藥刊

 

 
 
 

2012.12.08臺大藥學景康校友回娘家暨迎新
一年一度回娘家的日子近了,謹訂於2012/12/8星期六下午舉行,地點訂於醫學院基礎醫學大樓304講堂。今年很榮幸邀請到兩位藥學系校友分享:
朱茂男(12屆):文德藥業董事長及世界朱氏聯合會會長, 近年除公司經營之外,致力於朱子文化的研究及推廣,將與校友分享「東亞朱子文化的傳承與開拓」。
梁啟銘(14屆): 中央研究院特聘研究員兼公共事務主任及育成中心執行長、中華景康藥學基金會董事長,回國後致力於落實各項研究成果,希望藉此帶動我國產業之創新及升級,並推動學術研究承載著知識傳承及社會責任,此次將與校友分享「台灣生技醫藥之現況與前景」。
此次景康校友回娘家活動,中區校友預計將有包遊覽車上台北共襄盛舉順遊淡水及八里的活動,歡迎其他校友一起參加,有興趣一同去淡水及八里遊玩者,可以先跟校友會報名
晚上醫學院校友聯合晚宴收費原則為:晚宴每個人NT$ 700 元,藥學系校友由景康藥學基金會支付,眷屬自費。
60週藥學系年慶則預訂在明年(2013年)1116舉行,今年回娘家先給60周年慶暖暖身!請畢業校友們,屆時亦能共襄盛舉。同時今年應屆畢業的第56屆和碩博班畢業校友也記得回娘家迎新喔!
藥學系主任 顧記華 敬邀
校友會理事長 吳維修 敬邀
景康基金會董事長 梁啟銘 敬邀

※敬請於101年11月23日(五)前將報名表傳真至 (02)2391-9098 或電(02)2312-3456 分機88404 楊士慧助教,或email至nturxp@ntu.edu.tw,以利統計人數,謝謝!

※報名表及當天活動內容請參照附件

----------------------------------------------------------------------------------------------------------------------------------------------

校友會活動及臺大藥學60週年慶盛會,歡迎校友們的熱烈參與,讓校友們的各方經驗可以在活動中交流及傳承以促進更好的藥學人未來環境您的捐款及參與可以讓60週年慶活動辦的更加精彩如有捐款請至60週年網站 http://rx60.nturx.org/我要捐款處捐款, 謝謝!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
attachment_1
attachment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