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台大藥學校友會60週年慶暖身活動

2012 桌球及羽球比賽 報名開始



台大藥學校友會及60週年慶籌備委員會,為促進台大藥學校友之健康及為60週年慶做準備,特舉辦2012桌球及羽毛球比賽,歡迎有興趣此類運動的校友、師長、職員及在校大學或研究所學生踴躍組隊參加!



*詳情請參照附件。



-----------------------------------------------------------------

民國101年9月29日

台大藥學系暨校友會教師節登山健行活動



親愛的台大藥學系所師生及校友們,大家好!

又將到了一年一度秋高氣爽的教師節,校友會依例舉辦登山健行活動,來熱絡及促進師生及校友們的情誼,讓大家享受戶外新鮮空氣、欣賞戶外好風景及緞練一下體魄!

今年特地安排一個鮮為人知的秘境,不僅風景佳、步道寬、路況好、坡度平緩、走起來安全、又會有運動到的感覺,也可享受於肖楠林、烏心石、櫻花林等林蔭芬多精的洗禮,以及蟲鳴鳥叫的愉悅, _ 宜蘭大學大礁溪實驗林場步道,另已商請李水盛老師講解沿路之藥用植物,讓大家增廣知識。

就讓我們相約9月29日(週六) 上午07:15,請大家攜家帶眷或親朋好友,一起到台大醫學院門口搭車出發!



*活動內容及報名辦法請參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