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一、景康藥網改版了!

為響應全球節能減碳,藥網第22期起將改成網路版,不再印紙本,將視校友反應再決定未來是否恢復紙本。本期之網路版藥網將透過校友電子報與景康網頁連結,請多提供建議。http://www.ckf.org.tw/SCENE/autrepages.php?mypage=netprelude





二、攝影比賽

您心中的光與熱是什麼呢?

第四屆 景康盃攝影比賽 開跑!

全國各藥學相關系所的校友們,工作繁忙之際要記得多動腦!第四屆景康盃攝影比賽主題是:「光與熱」,要拍熾熱的太陽、最大的月亮、還是令人動容的母愛、比賽選手舜間的暴發力…這就要考考大家了!請一同來腦力激盪,拍下您心中的「光與熱」。

攝影比賽即日起收件至8月31日為止,今年除了藥師組還增加了一般民眾組,各組第一名獎金皆為一萬元。報名詳情與辦法請上景康網頁查詢

http://www.ckf.org.tw/SCENE/news.php?mytable=flash&myid=13



三、8、9月藥物濫用防制師資培訓課程招生

每場8學分,免費;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藥師以及領有管制藥品登記證的藥劑生皆可報名;社區藥局藥師完成課程並經主辦單位檢核後發給上課證書及藥物濫用防制諮詢站貼紙。

講題一:我國管制藥品管理與藥物濫用防制

講題二:資深藥師分享民眾諮商輔導及宣講技巧

講題三:目前新興濫用藥物的發展、流通管道以及藥局(房)違法案例

講題四:如何善用社群網路宣導



即日起開放報名之課程時間及地點:

-宜蘭羅東場:8/11(六) 聖母醫院

-台東場:8/26(日) 馬偕醫院

-板橋場:9/8(六) 亞東醫院

-台中場2:9/9(日)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台北館前場:9/16(日) 新領域教育訓練中心A館(台北市館前路49號)

詳情請上景康基金會網站http://www.ckf.org.tw/,一律採網路報名



四、景康校友持續教育課程,詳情請參照附件



-----------------------------------------------------------------



民國101年9月29日

台大藥學系暨校友會教師節登山健行活動



親愛的台大藥學系所師生及校友們,大家好!



又將到了一年一度秋高氣爽的教師節,校友會依例舉辦登山健行活動,來熱絡及促進師生及校友們的情誼,讓大家享受戶外新鮮空氣、欣賞戶外好風景及緞練一下體魄!



今年特地安排一個鮮為人知的秘境,不僅風景佳、步道寬、路況好、坡度平緩、走起來安全、又會有運動到的感覺,也可享受於肖楠林、烏心石、櫻花林等林蔭芬多精的洗禮,以及蟲鳴鳥叫的愉悅, _ 宜蘭大學大礁溪實驗林場步道,另已商請李水盛老師講解沿路之藥用植物,讓大家增廣知識。



就讓我們相約9月29日(週六) 上午07:15,請大家攜家帶眷或親朋好友,一起到台大醫學院門口搭車出發!





活動內容及報名相關資料請參照附件



-----------------------------------------------------------------



台大藥學60周年慶搭火車去旅行活動報名狀況報導



2013年11月17~18日(週日一)系友搭火車去旅行計畫



各位藥學校友大家好!

為慶祝2013年台大藥學系創系六十週年慶,活動組特別精心於2013年安排11月17~18日(週日一)系友搭火車去旅行計畫,目前因距離時間尚久,報名人數還不是很踴躍,2012年8月06日止約19人左右,距離可以包火車的最低126人人數還有一些距離, 歡迎各屆系友以班聚的形式集體報名、找親友及早規畫旅遊行程、或歸國參加60週年慶校友一起參加,共襄盛舉,一方面可以與多年不見的同學好友見面聊天,另一方面讓60週年慶的慶祝活動更圓滿達成! 本活動安排活動為一般旅遊行程不會安排的特別行程,敬請期待及熱烈參與!



詳細內容請見附件,歡迎各位藥學校友及親友事先踴躍報名!



-----------------------------------------------------------------



台大藥學60周年慶二臨玉山登山健行活動變更問卷調查



2013年二臨玉山登山健行活動



各位藥學校友大家好!

2013年台大藥學系創系六十週年慶,安排的二臨玉山活動,報名熱列,統計至8月6日的報名人數有32人,上月黃主委至美國參加北美校友活動時,帶回有北美校友希望能於11月舉辦的訊息,另許校友先前有表示希望參加,但於4月初比較有空,由於已報名人數剛好也較多,為了讓大家都有機會登頂台灣及東亞最高峰,所以可能會拆開為二隊分別於春秋二季舉辦,秋季的部份會在11月13~15日(週三~週五)舉辦,以利回國校友一併參加11月16日的慶祝活動及11 月17~18日的搭火車去旅行活動。春季的登玉山活動,可以改為4月4~6日(週四~六)或維持3月24~26日(週日~二)



詳細內容請見附件,請已報名的人確認報名資料是否有遺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