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慶祝台大藥學系六十週年_高山健行暖身活動一

望鄉布農族部落遠眺玉山、獵人古道、東埔彩虹瀑布之旅

各位台大藥學系的校友大家好!

五十週年慶時的 台藥50玉山行,透過完善的行前訓練,在2004314日,由康照洲局長、許章賢董事長及李水盛主任所帶領26人成功登頂台灣最高峰玉山。

時光匆匆,轉眼十個年頭即將過去,為慶祝2013 年的台大藥學系60週年慶,登山隊除了籌劃“2013 二臨玉山的活動之外,也將自2012年起舉辦一連串的暖身健行活動,為台大藥學系友再度登玉山做準備。

活動的宗旨,主要是為系友再次登玉山做準備,另外是系友情誼連繫,安全第一為首要考量,欣賞美景及呼吸新鮮空氣也是不可或缺的,所以第一個活動,當然是要老少咸宜的活動,來增加大家的信心,所以就從可以遠眺玉山的望鄉布農族部落之獵人古道及東埔彩虹瀑布開始囉,歡迎系友協同親友踴躍報名參加!

時間: 20120407~08(週六日)

(如遇大雨或山區天候不佳, 則考量安全將延後舉辦)

藥學校友登山隊隊長 吳維修 敬邀

【活動詳情及報名資料請見附件】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