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1.12.03景康校友回娘家暨迎新

(含台大藥學校友中區分會特別企劃活動)

 

一年一度回娘家的日子近了,謹訂於2011/12/3星期六下午二點舉行,地點位於藥物科技大樓 - 水森館(臺北市林森南路33)。今年邀請到三位藥學系校友分享:林慧玲(21)、黃秀美(19)、洪美娜(13)

60週年慶在20138月第一週展開,這是藥學系的大事,今年回娘家給藥學系60周年暖身!畢業5040302010週年的系友特別回來看看,即第515253545屆以及應屆畢業的藥學校友們(55屆和碩博班畢業校友),共襄盛舉。

今年中區校友會特別擴大企劃了一起回家看看,帶領校友們至瑞芳一帶旅遊,活動內容保證是沒去過的旅程。下午想參加研討會的校友可先行回水森館,或是可以在瑞芳盡興地玩樂後直接回醫學院參加晚宴。目前仍有16個名額,歡迎有興趣參加但未報名校友趕快向林高賢會長報名。北區的校友也可以10:00在文湖線的文德站集合唷!

晚宴於下午六點鐘開始,費用:每位NT$ 600 元,藥學系校友由景康藥學基金會支付,眷屬自費。

相關詳情請見附件一、附件二。

attachment_1
attachment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