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本刊首頁 | 校友電子報 |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No.49   2011.10.18 發刊  
 
 
校友會專區
 

民國100123

台大藥學校友中區分會特別企劃活動

景康回娘家

各位親愛的台大藥學系所中區校友們,大家好!

又將到了一年一度的景康回娘家的日子,台大醫學院於臘月辦理校友晚會,各系所分別於下午辦理研討會,與校友們分享系所動態,來熱絡及促進師生及校友們的情誼。

20138月藥學系就要滿60歲了,中區校友會特別與台大藥學校友會總會合作, 擴大企劃了一起回家看看,中區校友會活動內容保證這趟旅程是你沒去過的,自行開發的路線(特別感謝校友會宋順蓮理事長於 1015 陪高賢探路)!

100123(星期六)當日包遊覽車(40人座)往返,預定早上7:00於原臺中市政府民權路廣場集合(可免費停車)730出發,北上踏青、下午聽演講、晚上參加晚會,時間及行程如附件,晚上約20:00回程,希望中區校友們共襄盛舉,藉機凝聚校友力量並和藥學系更緊密。因時間緊迫須確定人數及繳交租車訂金,請於 100/10/28 (星期五)前回復參加人數(含眷屬),未決定或不克參加的校友,也請一併回復,以利作業,謝謝大家。

 

費用:

1.      早餐高賢提供。

2.      午餐自理。

3.         景康回娘家晚會餐費每個人NT$ 600元,藥學系所校友由校友會支付,眷屬自費。

4.         遊覽車費用中區校友會支付。

 
詳細行程及報名表請見附件!!
 
  歡迎中區[苗栗、臺中、彰化、南投、雲林]系所校友盡速報名

 

林高賢  敬邀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 食品藥物管理科
台大藥學中區校友會 會長
地址:42053 臺中市豐原區中興路136
TEL:(04)25265394 ext 5753
0939-581102
FAX:(04)25290613
E-mail:lks551109@yahoo.com.tw ; f00111@email.hbtc.gov.tw

 

-------------------------------------------------------------------------------------------

臺大藥學第九屆校友46週年回娘家

藥學系/水森館巡禮小記

日期:2011.10.03  星期一

時間:14:30-18:30

由莊俊三校友領隊的第9屆校友們,在10/3下午回娘家參訪藥學系,一群人浩浩蕩蕩包含家眷約34人結伴而來。當日因顧記華主任出國,所以由副主任忻凌偉老師接待。一同出席參與的教師還包括陳瓊雪(陳媽媽)老師、 余秀瑛 老師、 李水盛 老師、 許麗卿 老師孔繁璐 老師 以及 梁碧惠 老師 。當然校友會的大家長宋順蓮理事長與60週年籌備委員會的主任委員黃秀美校友也不會錯過這次盛會。

 

活動小紀錄請見附件!!

9th reunion

-------------------------------------------------------------------------------------------

100108日台大藥學系教師節登山健行活動

冷水坑--牛奶池--吊橋--擎天崗草原

活動小紀錄請見附件!!

 

登山活動

出發嚕!感謝松材策劃本次活動。

前排右起:宋順蓮(26)、王兆儀(33)、顧記華(34)、劉瑞芬(33)、孔繁璐(33)、江衍瑾(35)、廖雅郁(42)

後排右起:張俊博(30)、張淑慧(33)、黃尚武(4)、江衍瑾爸爸、江衍瑾妹妹、尤松材(R91)

(以上略敬稱)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
attachment_1
attachment_2
attachment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