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醫院藥劑部徵求院聘藥師
 
工作內容
1.處方調劑。     4.藥品療劑監測。
2.藥品管理。     5.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3.藥品諮詢。     註:因應業務需要,工作地點含金山分院。
甄選資格
性別
不拘
資歷
大學以上藥學系畢業,具藥師資格者。
註:本職務若非第一次執業,到職前需繳交一年內藥師持續教育積分25學分(含)證明文件。
報名
注意事項
1.報名日期:自公告起至100年10月3日下午5時止(逾期、資料登載不完整或證件影本缺漏不全者視同資格不符,恕不予受理
2. 報名方式:採通訊報名(亦受理現場報名)請檢附「臺大醫院各類人員甄選登記表(請自行至本院徵才資訊網頁下載,並以A4格式列印成單面1張)」及上開應徵證件影本各1份,並於期限內寄(送)達本院人事室(非以郵戳為憑)
3. 報名地點:通訊報名者請以掛號郵寄至「10043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7號台大醫院2樓人事室張小姐收」,並請於信封上註明應徵單位、職稱及聯絡電話(請自行下載信封封面)。
符合初選資格者於100年10月4日下午5時公告於本院徵才資訊網頁。
※ 相關訊息請見附件
 
---------------------------------------------------- 
景康藥師踹共用藥安全頻道開播囉~
景康自八月份起將不定期上傳各種主題之用藥安全節目到Youtube頻道,想要一睹景康踹共藥師的真面目,請到Youtube搜尋Bar打上關鍵字「ckf8382」,找到「藥師踹共用藥安全頻道」就可以看到踹共藥師囉!
擔心自己錯失節目內容?不用擔心,只要按下「訂閱」按鈕,景康一有最新影片一定第一個通知你!
 
 
----------------------------------------------------
 
 
第三屆景康盃攝影比賽截稿日期延長至9/15日!
第三屆景康盃攝影比賽收件日期將延長至9/15日囉!各位藥學界的攝影同好們,照了台灣的好山好水好風光,請別擺在家孤芳自賞,趕快拿出來報名景康盃攝影比賽,讓其他同好都來「聞香」一下!要報名比賽,可上景康網頁下載報名表,http://www.ckf.org.tw,或來電索取報名表02-2396-3910
還沒加入景康社團Facebook?趕快上網加入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59697834083797/
 
 
attachment_1
attachment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