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景康校友進階核心課程III
 
景康基金會再次提供校友們進修機會!這次「藥師進階核心課程」說明如下:
日期/時間
題目
講員
學分
地點
2011/8/17
17:40~ 19:40
Acute ischemic stroke
林美杏藥師
2
(必修)
臺大醫院
第七講堂
 
完成課程者可獲得「藥師繼續教育學分」2學分。提醒各位校友:課程當日將不提供紙本學分卡,學分卡由景康基金會於課程後三日內統一郵寄,請各位學員務必留下正確的通訊地址。
此課程僅開放校友報名,非具校友資格暫不受理報名。每堂課名額20位,額滿為止。意者請直接下載報名表,於填寫完成後直接傳送至E-mail: ckf@ckf.org.tw即可,(傳送後建議來電進行確認:02-23963910),8/12日截止報名,謝謝!
 
--------------------------------------------
 
第三屆景康盃攝影比賽即將截止!
全國愛好攝影之藥師、藥學相關背景專業人士請透過鏡頭,記錄台灣之美。澎湖的珊瑚、野柳的海岸、綠島的沙灘…都是過去得獎作品的拍攝地點,你想好了要去哪兒拍嗎?景康盃攝影比賽即日起收件至831為止,第一名獎金一萬元。詳情請洽中華景康藥學基金會,電話:02-2396-3910,傳真:02-2351-2653e-mailckf@ckf.org.tw或上網查詢http://www.ckf.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