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敬致校友您好,
台灣藥學會將於20101019(星期二)下午140,於三軍總醫院內湖總院B1樓第三演講廳舉辦「藥師專業服務研討會—探討可獲得酬勞的藥師專業服務」。
 
由於藥師的專業服務有愈來愈受重視的趨勢,在台灣食品藥物管理局的指導下,台灣藥學會「維護西太平洋藥事論壇衛星秘書處計畫」今年特別邀請澳洲學者Dr Timothy Chen教授來台分享澳洲第五社區藥局協定(Fifth Community Pharmacy Agreement)及居家用藥照護評估的經驗,以及經驗豐富的英國社區藥師Sultan I. Dajani (SID)再度來台來分享英國政府所認可並給予酬勞的藥師專業服務,以期將國際最新的藥師專業服務發展供台灣參考。
 
本次研討會完全免費,並核發4學分的藥師繼續教育時數認證(申請中)!歡迎產官學研各界踴躍參與,尤其是藥政相關人員、藥劑部主管、執業藥師(尤其是社區藥師)及藥學院校師長!懇請各位大力宣傳轉寄、轉告各公學協會成員及院校系所師生!
 
研討會即日起至1015日中午1點接受報名,名額有限,敬請及早報名以免向隅!研討會議程及報名表如附件,請將報名表寄送到wppftwn@gmail.com (小姐)以報名。若有任何問題請電洽:台灣藥學會劉小姐(02-28232177)。謝謝!

台灣藥學會 WPPF計畫 專任助理
Ms. Intan Low (劉盈丹) 敬上
WPPF Managing Editor & Web Site Coordinator
Sponsored by the Pharmaceutical Society of Taiwan (PST)
Address: Room 618, Nursing Building, No.155, Sec.2, Linong Street, Taipei, 11221 Taiwan (ROC).
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55號 國立陽明大學護理館618室
Tel: +8862-28232177
Fax: +8862-28205892
E-mail: wppftw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