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總務處 經營管理組發行


2009/11/6

♦ 進入百大、齊聲歡慶!好禮獎不完!請前進生活便利通全新網站點選最新消息~more
<在地好味道> 大麥豬@ Living One~more
♦ 尊賢館調降2010年台大教職員工生使用住宿設施價格。

奶油廚房推出新產品限時優惠!!每日10:00~18:00,買鬆餅就送小杯紅茶1杯,活動時間11/9~11/13,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 華南銀行針對教職員工推出築巢優利貸優惠專案~
more
小福樓/鹿鳴堂歡慶校慶推出餐飲優惠校慶當日(11/15)餐飲優惠!~more

 GConcept  台大創意商品店

校園松鼠 滑鼠記事

方便實用的校園商品上市囉!特別為學生在校園生活所設計的便條本,擁多許多的特點,快來臺大創意商品店搶購吧!!

.特殊專利,可直接當光學滑鼠店使用。

.底板使用瓦楞紙,防滑又環保。

.記事區超寬大,方便記錄校園生活行事。

門市地址:舟山路2431F(鹿鳴雅舍)
營業時間:AM 9:00 – PM 9:00
聯絡電話:(02)3365-2487
購物網址:www.ntushop.com

 今年的秋天因為颱風的影響格外陰沉,但是樹梢上滿是各式各樣的果實,令鳥兒和松鼠們開心得不得了。看到果實就一定有人問「能不能吃?」當然有可以吃的囉!像是錫蘭橄欖就有人拿來加工當蜜餞,不過也有不能吃的哦,像是海檬果的果實就是吃不得的。不論能不能吃,各種形狀的果實令秋日顯得豐饒,一起來認識它們吧!
另外,秋天是桂花的季節,山路瑠公池畔的金邊黃槐也開始盛花了,耀眼的金黃色令人感到振奮呢。歡迎您一起來發現秋日裡的校園美景吧!~
more

[CONTENT1]
[CONTENT2]

 


[CONTENT3]

生活便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