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經營管理組發行

 
 

校園二手教科書交流(95.6.26):大家期待許久的校園二手教科書交流,終於在本年度誕生了!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結合本校誠品小福店、中央大學及師範大學之校園書店設立二手教科書買賣專區,並由學生會推廣,財產局並建置校園二手書專屬網站,提供師生買賣二手書之交流管道。本年度將於學期結束前1週進行「宿舍二手書回收日」,請大家共同響應,踴躍參與~ 

腳踏車部尊賢館集思國際會議中心

為了瞭解廠商之專業能力及服務態度,此次我們針對腳踏車、尊賢館及集思國際會議中心作調查,請您依使用經驗選填問卷~ 非常感謝您~

  • 漢堡王:每週一「指定商品」買一送一
  • NASSAS:每月第一個星期一,不論午餐或晚餐,只要出示本校的證件,可以享受 66 折 的優待

這裡的餐點供應充滿派對的感覺,一次可以享受多款美式食物,每一樣都是廚房現做,由服務生直接端到顧客的面前,顧客如果特別喜歡吃哪一種,可以不停的加點,吃到心滿意足為止。每週二有淑女夜,女性顧客可用午餐價格享用晚餐;每週三晚上是學生夜,只要有效的學生證,男生女生都可以用午餐的價格吃晚餐。

每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這裡有現場演奏,主要以學生樂團的表演為主,本校有些樂團很受歡迎,例如 15號4樓、全民音符、 Guava days ,陶土飛靶以及 Va so 等樂團,都在 NASSAS 表演過,很受大家的歡迎喔!

上次一大早起來看「王建民大戰鈴木一朗」

老爸在旁邊看報紙,換場的時候老爸突然問我:「鈴木一朗咧?」

我說:「換場了,剛剛下去!」

老爸:「換什麼場!哇喜供鈴木一郎咧?」

我回答:「啊就現在換場啊~待會換王建民了啦!」

旁邊的老妹:「哥你白癡喔,把拔是問"你媽他人?"(台語)」

......

1.什麼桶子永遠裝不滿?

2.什麼書在書店永遠買不到?

3.一加一除了等於二還可以等於什麼?

4.木魚掉到水裡會變成什麼?

5.他走了..猜一傢俱牌子..

6.請問多少人以上才能算得上團體?

1.馬桶 

2.遺書

3.王、田、、、 

4.濕木魚(虱目魚)

5. IKEA

6. 20 (Twenty)

 
[CONTENT1]
 
[CONTENT2]

 
[CONTENT3]

[CONTENT4]

生活便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