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經營管理組發行

 
 

2008/9/12

總務處為迎接新學期到來,陸續引進全省知名連鎖店店面,讓您的食衣住行在校內一次搞定!
鹿鳴崗亭蛻變成為小木屋咖啡屋,為您獻上熱呼呼的咖啡及鬆餅~more
金興發生活百貨館怡客咖啡專賣店正式進駐小福樓3樓,給您最精緻實惠的生活小品!
酷鎷企業工作坊已正式成為本校紀念品授權廠商囉,讓您在台大不只是有吃有喝,還可以把台大帶回家珍藏喔,歡迎上網選購!~more
韓風再起~小福樓2樓獻上最讚的韓式料理囉!暑假將過,涼涼的秋冬季節快到韓琳韓式料理專賣店來碗熱呼呼的辣炒年糕吧!~more
本校腳踏車部已改由志雄單車行承租經營,繼續滿足廣大師生及校友腳踏車維修之需求~more

■開學搖滾ABC,金興發生活百貨館推出超值優惠!~more
怡客咖啡歡慶開幕優惠多,憑DM截角單點60元內飲料,每杯只要20元。~more
新生報到!提供60人以上迎新活動包場,歡迎新鮮人與我們同樂!可依照同學需求提供自助餐&套餐喔~more
花蓮住宿優惠來囉~想要感受東臺灣的湖光山色嗎?本校已與東華湖畔會館簽約,優惠價格就在這!~more
新朋友~相見歡~鹿鳴崗亭小木屋自9月15日起至9月19日止,每天9:30~16:30限時大贈送,凡本校教職員工生憑證件購買任一口味鬆餅,即贈送500C.C.紅茶一杯!
新鮮開學季活動開跑囉~為歡迎新的學年開始,本校校園紀念品店(位於鹿鳴堂後方、鹿鳴雅舍一樓)特推出新鮮開學季活動,憑EDM上截角來店即贈送NTU原子筆喔,送完為止,要來要快!!~more
校園個性商品店為您獻上最好的中秋/教師節贈禮!杜鵑花彩 彎彎馬克杯每個原價350元,一律85折特惠,中秋/教師佳節價300元﹙含包裝﹚再免費送杜鵑花彩卡片一張,滿足您送禮的需求。購買方法:9/1-9/30請親臨臺大創意商品店,或電洽(02)3365-2487訂購後,到店取貨。

 

鹿鳴崗亭-小木屋

在鹿鳴廣場這個悠閒的環境裡,想要享受一份美味又健康的鬆餅嗎?
在這裡師生們輕鬆以25元(起)的低價就可以享受一份美味的現烤鬆餅,再加15元(起)的價錢,可以選擇高達60種700C.C.的鮮果茶飲、風味奶茶!

有別以往的餐飲服務多樣化,這次鹿鳴崗亭希望用全心專注的方式,專賣鬆餅和咖啡茶飲,這樣的用心竭誠歡迎大家前來品嘗、陪著我們成長~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7:30~PM7:00
週末假日 AM9:30~PM7:00
憑證折扣5元喔!

◆聯絡電話:02-83695722
 

某太太在生了女孩後不斷求註生娘娘,希望下一胎是男孩,結果她下一胎仍是女孩。
這太太不死心,仍繼續去祈求下一胎生男孩,結果仍然生了女孩。
這太太仍不絕望,仍然繼續去求,結果下一胎仍然是…
最後這太太受不了了:「我決定了…,我要換一間廟!!」
結果這次她終於如願生了男孩。
她的親朋好友問她:「到底是哪間的註生娘娘廟那麼靈讓您生了男孩??」
她答:「誰說我這次拜的是註生娘娘??我這次拜的是包公!!」

不打自招
某個上班日的早上,車子裡擠滿了人,
在司機位子附近居然有個缺德的傢伙偷偷放了個屁,
臭得人仰馬翻,人人心裡嘀咕,卻沒人知到是誰幹的好事。
最後,臭得連司機也支持不住了,
他首先開腔:「喂!放屁的,你上車來沒付錢!」
「什麼?我早付了!」有人大聲答道。
人生好苦
禮拜六帶十歲兒子去喝喜酒,回家途中,兒子問:「媽咪,人生為什麼會苦呢?」
我心想最近兒子作業常常沒寫被我處罰,所有娛樂都被禁止,才會覺得人生毫無樂趣。
所以我說:「兒子,你還小,你現在的工作就是把書讀好,回家作業做完,那你就可以高高興興去打球、看電視、玩電腦,人生怎麼會苦呢?」
兒子說:「媽咪,妳說什麼?我是說酒席上那道人參雞的人參。」

電腦
粉早粉早以前,有一個不懂電腦的人買了一臺電腦,
正當他把玩之餘,不小心按到了光碟機的按鈕....
一天,他打電話給電腦商:「你們的電腦粉不錯啦!
還有咖啡杯墊!不過一放上去就斷了!」
 
[CONTENT1]
 
[CONTENT2]

 


 
[CONTENT3]

[CONTENT4]

生活便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