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經營管理組發行

 
 

2008/5/15

■「台大光景攝影比賽」開跑囉~趁著春意正濃,拿起你的相機捕捉校園風情!~more

臺大創校八十校慶紀念商品」團購開始為歡慶本校創校八十週年,本校特別推出一系列校慶商品,團購優惠7折至65折不等,即日起至520日止,如有疑問,請洽經營管理組,電話33662199,傳真33665958.....詳情&訂購單下載.
■筷子CHOPSTIX六歲了!感謝舊雨新知,筷子特舉辦刮刮樂活動,消費越多,獎品越多喔~more

 

富嵐迪

富嵐迪創立於1978年,主要是以日式手工咖啡為主,第一家店位於遠東百貨,近年來由於咖啡業者蓬勃發展,為求發展,本公司朝向餐飲經營結合義式咖啡、日式手工及眾多口味的輕食麵包餐點,以迎合廣大消費大眾口味。
餐點:義大利肉醬麵、蕃茄海鮮麵、奶油海鮮麵、咖哩牛(雞)肉飯、美式(日式)咖啡、厚片、鬆餅、潛艇堡、總匯三明治、花果養身茶、水果茶、玫瑰纖體茶、奇異果汁、葡萄柚汁…等
● 優惠方案
  ※ 歡樂配:潛艇堡+60元飲料只要130元
       (優惠時段10:00~20:00)
  ※ 任何飲品加點80元三明治,三明治只要60元
       加點80元鬆餅,鬆餅只要50元                                                     
       加點50元厚片,厚片只要30元
       (優惠時段14:00~20:00)
溫馨接送情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班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坐在後座的兒子說:「媽,妳內向嫻淑。」
喔~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我,
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
他說:「媽,妳剛剛逆向行駛。」
幾乎
看本笑話的前提是:要會說台語或聽得懂簡單台語!!
一天,國語老師要求小學生照樣造句,題目是『…幾乎…』
一男孩舉手說:我『ㄐㄧㄏㄨ』昨天帶我去麥當勞吃漢堡。
國文老師深感目前孩子的國語造句能力越來越差,但抱著『不對任何學生失望』的理念,決定再出一題。
題目延續上題為『…幾乎…問…』
該男孩又再度發言:我『ㄐㄧㄏㄨ』昨天帶我去麥當勞吃漢堡,吃薯條『ㄨㄣ、』蕃茄醬。
老師:……
願望成真?
就讀幼稚園大班的女兒,雙手合十。對著「許願池」很虔誠地拜了幾下,然後將手中的十元硬幣丟入池裡。
看著她認真的表情,於是鼓勵她:「恬恬,媽媽相信你的願望一定可以實現的。」她很開心地說:「媽媽,我長大要變成『皮卡丘』,真的可以嗎?」
我一時啞口無言。

千里馬
小明上了高中之後,要求媽媽要買一台機車給他,媽媽在拗不過的情況下,只好買了一台"追風"給他騎,可是他未成年沒有駕照,所以他媽就到廟裡求一個平安符,希望他掛在機車上面,以保佑他騎車安全。
於是,他媽就去求關公,然後就求了一個平安符回家。
一個月之後,小明還是出了車禍,於是他媽就很生氣的去找關公理論,那關公就說:「我騎千里馬最高時速才70km/hr,可是你兒子騎追風時速都140km/hr,我怎麼保護的到他……」
 
[CONTENT1]
 
[CONTENT2]

 


 
[CONTENT3]

[CONTENT4]

生活便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