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經營管理組發行

 
 

2007/11/13

■慶祝「電腦先生」明達館1樓開幕:本店主要提供電腦維修及教學課程,營業時間自上午11時至下午8時。為慶祝開幕推出優惠商品---1GB的MP3只要NT$590!每週四晚上七點APPLE課程免費教學(ILIFE'08/iWORK08/Leopard/IPOD;多媒體影音軟體、文書排版簡報、最新的LEOPARD作業系統),12人小班制,歡迎來電報名:8369-2912/23648442。

■台北衛星車隊提供本校教職員工生搭車優惠:叫車專線「(02)2882-5566」或手機直撥「551277」,享「日間滿100元九折、夜間加成時間滿200元八折」之車資優惠...more

■刷華南銀行Visa金融卡,獨享威秀電影票2張:96/11/2~9612/31在華南臺大分行開戶,簽帳單筆或累積金額達$2999元(含以上),每卡即可憑簽單兌換威秀影城電影票2張....more

■「校慶同歡優惠」: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11月25日止
---尊賢館2樓Cafe83:本校同仁及校友憑證可享四人同行一人免費之優惠(限點套餐適用),一般消費者只要身份證尾數為79或62者,則可適用「校慶同歡優惠價」---個人餐點(限點套餐適用) 享79折或62折優惠。
---新月台2樓iT:校慶當天(11月15日)下午2點至5點,本校同仁及校友憑證即可免費兌換外帶美式咖啡(或熱紅茶、熱綠茶)乙杯,每人限兌換乙杯,限量供應150杯。
---住房優惠專案:本校同仁憑證入住台大尊賢會館即贈手工餅乾乙份及精美「台大風情懷舊明信片」乙套,入住「立德溪頭飯店」及「立德鹿港會館」,即可享受原有台大優惠房價再打九折的超值優惠價!

「 校慶同歡」住房優惠專案

  本校將於96年11月15日慶祝創校七十九週年暨改制六十二週年校慶,立德飯店特別於台大校慶期間,推出「校慶同歡」住房優惠專案,凡本校所有教職員生及畢業校友,只要在11月10日至11月25日期間,入住「立德台大尊賢會館」,除可享有台灣大學優惠房價之外,另加贈手工餅乾乙份及精美「台大風情懷舊明信片」乙套;如選擇入住「立德溪頭飯店」以及「立德鹿港會館」住宿,憑證即可享受原有台灣大學優惠房價再打九折的超值優惠價。
  為了歡迎從全球各地回台大參加校慶活動的校友們,位於台灣大學總校區旁的「立德台大尊賢會館」,推出「校慶同歡」住房優惠專案,除了提供房價優惠之外,更特別以台灣大學內各著名景點為素材,如椰林大道、醉月湖、總圖書館等景點,製作一套精美「台大風情懷舊明信片」,作為「校慶同歡」專案的特別贈禮(每房一份),希望讓每位入住立德飯店的台大人,都能帶走滿滿的溫馨回憶。

尊賢館電話:( 02 ) 2363 - 0858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3號
鹿港電話:( 049 ) 261 - 2588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森林巷10-2號
溪頭電話:( 04 ) 778 - 6699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88號

起跑點
媽:「小新,要你補英語是希望你不要輸在起跑點上」
小新:「我早就輸在起跑點上了」
媽:「你輸了什麼?」
小新:「遺傳」
************************************
難吃
顧客:「小姐,妳們的飯菜真難吃。」
店員:「不會吧!」
顧客:「妳去叫妳們的老闆來吃吃看。」
店員:「抱歉,我們的老闆到隔壁餐廳去吃飯了,不在店裡!」

有一戶潘姓人家,家裏長輩過世。
家祭時請來了一位鄉音很重的老先生來當司儀,訃聞是這麼寫的:
孝男:潘根科
孝媳:池氏
孝孫女:潘良姿
孝孫:潘道時
但這位老先生老眼昏花又發音不標準。
當他照著訃聞唱名時,凡是字面上有三點水的都漏掉沒看到。
於是就給他念成這樣子:
“孝男,翻… 跟… 斗…”
孝男一聽,直覺得奇怪,但又不敢問,於是就翻了一個跟斗。
“孝媳,也… 是…”
孝媳一聽:“我也要翻啊?”於是孝媳也翻了一個跟斗。
“孝孫女,翻兩次。”
孝孫女一聽,想想爸媽都翻了,我也翻吧!於是就翻了兩個跟斗。
此時孝孫心想:“老爸老媽各翻一次,姐姐翻兩次,我要翻幾次?”
心裏就開始緊張了。
只見老先生扯開喉嚨,大聲念出:
“孝孫… 翻… 到… 死”

 

 

 

 

 
[CONTENT1]
 
[CONTENT2]

 


 
[CONTENT3]

[CONTENT4]

生活便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