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經營管理組發行

 
 

2007/6/25

■明達館一樓福泰「歐維餐廳」即將於7月1日開幕:本餐廳特別延攬五星級飯店主廚以「新輕食主義」為主軸,精選新鮮天然食材,為減輕身體負擔並以健康方式烹調。菜單設計以套餐為主,各式義大利麵、主廚招牌牛肉麵等...敬請期待~
■臺大紀念品「臺大人」系列:由NTU組成之圖騰,經典、有趣,目前配合畢業季熱賣中...more

 

■和運租車優惠方案:和運租車提供本校租車優惠,低於市場行情1.5折至2折以上,歡迎多加利用!...more
■統一購物便(unimall)上網輕鬆購:本校專屬折價券優惠,凡消費滿$500元,即可立即抵用$50元喔!go shopping~
■膠卷時光影展:臺大認同卡購票優惠--影展套票六張一套900元(原價1100元),學生票現場購票憑學生證四人同行每張票價170元...more
 
福泰連鎖飯店住宿優惠:該飯店除本島外亦提供大陸地區服務優惠,予本校優惠3.5至7.8折之優惠不等,歡迎多加利用。

■歐維花園餐廳:明達館一樓

由明基電通及友達光電共同捐贈的「明達館」座落於基隆路長興街口。古典文雅的建築基座,現代風格的樓層外觀,呈現古典與現代兩元相容的樣貌。
 
「明達館」一樓的福泰歐維花園餐廳,挑高的屋頂設計陽光輕柔地灑進,寬敞自在的空間感油然而生。鮮明的橘紅加水藍的壁面裝潢格調,令人有如置身彩色繽紛的情境之中,落地窗景致,讓您在一年裡都能享受到不同的四季窗外風情,引領你進入味覺的創新料理趨勢。
 
餐廳特別延攬五星級飯店主廚以「新輕食主義」為主軸,為講究健康及喜好美食的您選用新鮮天然食材、健康的烹調方式來減輕身體的負擔,讓您天天『輕』鬆吃美『食』。
 
菜單以套餐設計為主:各式義大利麵、主廚招牌牛肉麵、紅酒燴牛肉飯、湯品、沙拉、手工餅乾、甜點、飲料…..等,更為團體餐敍提供最貼心的客製化菜單。
 
★福泰歐維花園餐廳(台大明達館1F)
TEL(02)2369-0828

漂不漂亮

有一天, 老婆問她老公: "老公, 你覺得我漂不漂亮?" 
老公回答: "漂亮漂亮"  於是老婆心滿意足地回去繼續打掃. 
過了十分鐘, 老婆又問老公說: "你說我漂亮是不是怕傷害我啊?"
老公回答: "不, 我怕妳傷害我."

補考

大學期末考,已近結束時刻,三個大學生貪睡因而錯過考試的時間。等到匆忙的跑進教室,只見大家都已考完,教授也已收好考卷,準備離開…
三個學生:「教授,我們不是故意要遲到的!是因為我們的車子在途中爆胎,雖然我們拚命的修好了,但是來到這還是遲到了。希望教授能給我們補考的機會!」這教授很仁慈的答應了。
次日,三位學生前來補考,只見教授走進教室後,發給他們三人的考卷上只有一題:『你們車子破的是那一個輪胎?』

 

 

 
[CONTENT1]
 
[CONTENT2]

 


 
[CONTENT3]

[CONTENT4]

生活便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