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經營管理組發行

 
 

2007/4/16
■小福樓1樓電腦先生於4月16日正式開幕囉!

1. 當週(4/16~4/22)來店禮(紀念品)體驗APPLE產品填問卷送APPLE原廠筆記本 or 耳機集線器
2. 購物填問卷抽大獎 (APPLE 無線基地台,無線鍵盤滑鼠, 等等)
3. 4,5,6月有專業的四堂iLife 免費課程 每次兩小時 ,教您精采的數位生活體驗
4. 即日起至4月30日止,報名"誰是接班人活動"之一日店長競賽…
96年度本校集思會議中心(二活)及尊賢館服務問卷調查總務處為瞭解及持續追蹤本處各委外場地之服務品質,每年皆針對不同委外場地服務進行顧客滿意度調查,本調查為重要管理監督機制之一,希望您撥冗上網填寫,為了感謝大家的協助,我們將抽出50名幸運者,可以獲得7-11現金禮券等禮品喔!
■學生宿舍BOT案最新消息 (96.04.16) : 長興街基地已於96年2月12日取得建照,並於4月2日開工,相關工程進度及資料請至 本案網站 瞭解。

鹿鳴堂山崎麵包母親節特惠活動~
96/04/13~96/05/06「媽媽我愛你」滿額送母親節折價券
詳情請上臺灣山崎股份有限公司之活動搶先報

電腦先生:小福樓一樓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上午 10 時至下午 7 時 ,週六下午1時至7時
電話:8369-2912
特色: 以科技、人文、服務為宗旨,強調技術本位的維修服務,提供高品質的3C產品,全產品門市銷售一律依照光華商場價格,保證便宜,光華商場就在臺大,現場另外提供無線上網電腦供教職員生免費使用,不定期推出特惠商品,歡迎師生前往參觀。
優惠方案:
現場也提供本校師生特別優惠,在電腦產品的部分一律免收檢測費,維修工資七折,零件九五折。

最近大家經過鹿鳴廣場,是否被旁邊一棟色彩豐富的綠頂小屋所吸引?
這可是美術社同學們犧牲寒假的假期,挑燈夜戰的成果…
藉由同學們對學校認識,設計符合鹿鳴堂周邊氛圍牆面,經過數次討論終於定稿,同學們活潑筆調,為該建物單調的外觀增添色彩,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使鹿鳴廣場更具人文藝術風格,在此感謝美術社同學的辛勞。

爸!你抱錯了!

不才我70年次 在ptt這個充斥著大學生的網路世界裡 應該也算是位老人了,25歲這年紀在大城市裡應該還能算是年輕,但在我家這裡鄉下小地方25歲的人如果是幾個孩子的爸媽卻是一點也不稀奇!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日子特別好,一堆紅色炸彈拼了命似的往我家炸,平常爸媽就偶爾會抱怨家裏小孩不爭氣,年紀也不輕了,卻似乎都沒有結婚的打算,還常常有很卑鄙的叔叔嬸嬸,抱著金孫來找我爸媽泡茶聊天,我爹娘看著別人在那含飴弄孫的 心裡頗嫉妒,很不是滋味,這天,我爹又決定來找我談結婚這件事情。
爹:『兒子呀,現在有沒有女朋友呀?有沒有結婚的打算呀?』(我心想:天哪~又來找我談結婚跟生小孩的事情了!)
爹:『你也知道... 爸爸我...想要抱媳婦想很久了!』

送花

和她已經冷戰兩個月了..
昨天要睡時,突然很想她
所以就傳訊給她......
"妳現在好嗎?今天快樂嗎?我在遠方送妳的花,妳收到了嗎?"
今天才發覺,今天是"清明節"...哇咧.......
我好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喔......

 

 
[CONTENT1]
 
[CONTENT2]

 
[CONTENT3]

[CONTENT4]

生活便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