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總務處經營管理組聯絡我們  │ 

最新資訊

 

鹿鳴堂提供午餐餐盒販售服務

本校鹿鳴堂被文化局公告為暫定古蹟,間接影響卓聯大樓的啟用時程,造成周邊師生生活服務之不便非常抱歉。為因應師生中午用餐需要,特協調總務處與學務處轄下廠商即日起於鹿鳴堂門口設置臨時櫃位,提供各式午餐餐盒、輕食咖啡等販售服務,請大家多加利用,謝謝!

 
臺大一年一度最期待最超值的預購活動來囉!!!
 
每一年酷鎷都在尋找新的工法,每一年我們都希望帶給臺大不一樣的設計。
 
今年,慶祝臺大玖拾週年酷鎷推出了各式全新商品,除了帽T外還有限量針織圍巾、飛行外套、防潑水後背包等最受好評的的帽T也嘗試了新的美式風格並結合三層貼布繡,更再度推出了全新麻花色系"星際黑"及彩色等系列以特殊的織法所製作出的麻花效果,不變的是,全校唯一專屬臺大字樣銅釦、獨家帽簷電繡小NTU、CP值超高預購最低價0起。
 
每一次的推出都希望帶給大家不同感受,酷鎷NTU商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 早鳥限時預購時間 9/13 ~ 10/8 23:59 ◢
 
2018 NTU預購表單:https://goo.gl/kn2cx3
 
早鳥預購優惠價
 
【單件】圍巾 0 / 復刻帽T0 / 電繡帽T 0 / MA-1飛行外套 50/件
 
【10件】圍巾 0 /復刻帽T0 / 電繡帽T 0 / MA-1飛行外套 0/件
 
【50件以上】圍巾 0 /復刻帽T0 / 電繡帽T 0 / MA-1飛行外套 0/件
 
【100件以上】圍巾 0 /復刻帽T0 / 電繡帽T 0 / MA-1飛行外套 0/件
 
團購數量達20以上還有贈送大學T乙件,數量越多贈品越多喔~
 
詳細預購方式可至專頁或來電洽詢
電話 (02)3365-2112
店面 小福3F.二活2F酷鎷工坊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五11:00-18:00
 

版權所有 © 2018 國立臺灣大學 總務處經營管理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