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總務處經營管理組聯絡我們  │ 

最新資訊

電腦先生延長開學優惠至11/7!!

親愛的教職員師生您好:

電腦先生由於同學們電話、Facebook 詢問不斷,為了讓更多師生能有適合的輔助3C產品進行數位教學、數位學習,電腦先生開學優惠方案將「延長至11/7」,第二波最高可省12,680元,再送500元商品券。另外針對特定機種,還有教育價直降3000元的限時限量優惠,歡迎各位師生至全新裝潢的電腦先生台大小福店體驗。

* 電腦開學優惠方案(活動期間即日起 11 / 7):

凡購買MacBook、iMac蘋果電腦系列,除享教育優惠價之外*再享滿萬折500元,再送價值2,880元的「128G 擴充隱身卡」硬碟容量直接升級,還要再送500元商品券。

* 平板電腦開學優惠方案(活動期間8 / 15 – 11 / 7):

1. iPad Pro / iPad Air 2 / iPad mini 4 享教育優惠,搭購「MRC 保護貼」,送「鐵三角立體聲耳罩式耳機 ATH-S100iS (原價950元)」!

2. iPad mini 2享教育優惠,送 「Apple Smart Cover (原價1,390元) 或 Apple Smart Case (原價2,490元)」!

活動優惠登記網址: http://bts.mrcomputer.com.tw/

 

社科院圖書部重新整修開幕了~~

親愛的教職員師生您好:

圖書部原先在綜合大樓國際會議廳地下一樓,主要提供本校師生政治、經濟、法律等專業書籍服務,因社科院遷移回校總區,圖書部移轉至原美髮部場地(警衛室後方空間),目前已整修完成重新開幕,歡迎有興趣或需求的師生至舊社科院圖書部現場選購,或直接去電洽詢(02-23949278)。

 

版權所有 © 2016 國立臺灣大學 總務處經營管理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