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nUg    舒適減壓     運動腿套        健康優惠活動

國內運動風氣漸盛,全民運動時代來臨,熱愛運動的你,有挑選讓自己持續運動,減少運動傷害的護具嗎?Snug壓縮腿套國際標準七段漸進式壓力設計,讓腿部肌肉做最適當的加壓循環,輔助穩定肌群能量輸出,提高運動表現、延長運動時間。幫助運動新手老手,享受運動暢快的感覺,運動完仍像一條龍般輕鬆活力!

特殊拉提透氣紋路,減少活動時的摩擦力,獨家貼心舒適設計。運動時,肌肉晃動會分散力量影響表現,Snug運動壓縮套可固定肌肉方向,避免肌肉不必要的晃動,讓肌肉耗損力量變少,能集中運動能量。

適用陸上各項運動:馬拉松、跑步、健走、自行車、田徑運動、各式球類運動等休閒運動或競賽。

工作適用:須爬梯、長時間走動、久站、搬運重物、大小腿及手臂易疲勞者。

SnUG台灣製造,有口皆碑,榮獲MIT台灣金選獎 MIT證號: 029-00502-00007眾多運動好手支持與見證。

【壓縮小腿套市價每雙680元 綕馥健康專案6雙只要2280(每雙380元)免運費】

※活動日期:即日起 至 105515日止

運動的好處:消耗身上過多的熱量、維持健康體態、促進新陳代謝、增強心肺功能,促進血液循環、減低患上心臟病、高血壓及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機會、增加自信心,建立健康的自我形象、增強身體抵抗力,減低患病的機會、強壯骨骼,預防骨質疏鬆症、幫助改善身型,強壯肌肉、幫助舒展筋骨,減少腰酸背痛……。 

注意事項:

1.     穿戴時請勿大力拉扯,並避免戒指飾品和指甲刮勾。

2.     睡眠時、長時間靜止時請勿穿戴。

3.     請參考穿法,勿以蠻力拉扯,因穿著方式不當造破損,恕不退換貨。

4.     鑑賞期非試用期,本品一經使用及下水恕不退換。

5.     請確認尺寸以免換貨運費產生。

 

綕馥企業社  活動專員:林慶鳳 Ivy  Line:0937814313  訂購電話:03-481-1926

手機:0937-814-313  傳真:03-481-1914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萬福街77號1樓

下載訂購單

snug

版權所有 © 2016 國立臺灣大學 總務處經營管理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