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總務處經營管理組聯絡我們  │ 

最新資訊

特力屋、HOLA特力和樂提供本校員購活動

活動日期3/04(五)~3/20(日)享特力集團通路聯合員購優惠。
識別證或名片或此DM(愛家卡還可累積點數)
即可享受以下各通路價惠
1.特力屋消費滿千即享9折
2.HOLA消費滿2000折200,可累計
3.HOLA CASA享原價7折

貼心提醒:
1.本優惠適用於全台特力屋、HOLA特力和樂實體門市使用。不適用於網路店、傳真&電話訂購及電視購物之產品。
2.排外商品:每日一物、零碼及出清商品、其他特定活動促銷商品、訂製商品、特賣會、冷氣、家電類、淨水設備〔含濾心及配件〕、門窗、3M寢具、UMBRA、系統櫃、防水工程專案、廚具櫃體、廚用配件(水槽、檯面、櫃內五金) 、太陽能熱水器、服務費(含車工/運送/安裝/裝修承攬服務的所有費用)、台北市/新北市專用垃圾袋及禮券購買等以上品項,不適用於此優惠。
3.適用合營廠商:盈風(不含內湖、士林、新店店),其他合營、專櫃廠商不適用此優惠。

4.本優惠不適用於專業卡、企業卡、員工/親友卡、冷氣保固卡…等特殊專案優惠折扣卡,並不得與其他優惠活動合併使用(如滿千送百等)。

 

 

版權所有 © 2016 國立臺灣大學 總務處經營管理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