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總務處經營管理組聯絡我們  │ 

最新資訊

茉莉二手書店邀請您7/4(六)、7/5(日)一起「做公益、尋寶趣」!

茉莉二手書店首次將環保理念延伸至二手物品,由2015年初至五月底持續進行的「二手惜物,雙手傳愛」公益募集活動,集結了眾多茉莉書友的愛心,合計超過2200件品相佳、實用性高、可供再利用之的二手物品,其中除了家電、3C商品、文、玩具外,更包括 Coach、Agnes b.、CK、雷朋、瑞士手錶等知名商品,將於7/4(六)、7/5(日)在茉莉二手書店台大店、台中店、高雄店同步舉辦二手義賣活動,相關所得將做為捐助瑪利亞基金會興建「極重多障綜合服務大樓」經費,以具體實踐茉莉二手書店的公益理念。

本次義賣活動有一項特別的義賣品,由茉莉二手書店費心蒐羅超過20本各種不同的雜誌,皆以今年「二手惜物,雙手傳愛」活動愛心大使「陳綺貞」小姐為封面,並由陳綺貞小姐逐一親筆簽名,亦將於義賣活動起跑時,在茉莉高雄店的雅虎拍賣平台上開放義賣競標。

茉莉二手書店希望透過此次二手物品義賣活動,將書友們的愛心轉化成為極重度障礙兒童們教室中的一部分,也許是一張桌椅、一塊磚、一扇窗,又或許是孩子們一個個的夢想!

(活動詳情請洽茉莉官網) (高雄店雅虎拍賣)

 

版權所有 © 2015 國立臺灣大學 總務處經營管理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