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總務處經營管理組聯絡我們  │ 

最新資訊

為配合目前大專院校推動的數位教學、數位學習等應用,電腦先生推出相關的分享課程:
5/14、5/28、6/4、6/11將於台大2店2樓(長興太子學舍),展示有關Mac的基本知識,讓參與的師生能運用於數位教學、數位學習,同時會提供最優惠的方案,讓大家可以團購相關使用設備。
分享課程報名網址:
http://www.mrcomputer.com.tw/share.php
Apple 產品優惠方案:Mac電腦現金教育價優惠再降$ 1000-1400元。
活動優惠網址: 
http://www.mrcomputer.com.tw/2015gpf.php

好康報報~ 超熱銷戰車行李箱,為回饋臺灣大學同仁的熱烈迴響及支持,廠商再推出一年一度限時專案優惠活動!!!
活動期間:1040510~1040610(活動過後即調回特約VIP五折價)
訂購方式:活動期間請將訂單及員工證或名片回傳至04-769-8788或將電子訂單及員工證照片檔回傳至jp.moori@gmail.com未附員工證照者以原價計算,若有其他問題歡迎來電本公司客服人員 (02-22408555)【本公司產品於機場昇恆昌免稅店以原價95折販售】 (PS:統一採貨到付款方式)

※訂單請下載附加檔

 

版權所有 © 2015 國立臺灣大學 總務處經營管理組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