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經營管理組發行

 
 

■95年度顧客滿意度調查:為瞭解師生的消費習慣,及對商家的服務品質、設施是否滿意,提供更好的服務,並作為我們日後改進及招商之依據,特舉辦本次「填問卷拿獎品」活動,只要您在小福樓、鹿鳴堂、第二學生活動中心、尊賢館等填寫問卷放回箱內,或上總務處經營管理組及生活便利通網站填寫問卷送出,就有機會抽到我們精心準備的禮物。       more>>>

■新月台2樓歡慶開幕大放送:開幕期間11/1~11/11 ,6吋牛肉捲或雞肉捲加上美式咖啡只要 11元,每日限量110份(午、晚各55份),每人每次限購一份~供應時間:中午12:00、晚上6:00~    more>>>

華銀線上基金理財二重送:活動期間自95年11月1日起至95年12月31日止

1、第一重:買就送
凡活動期間,新舊客戶經由網路銀行新申購基金(包括單筆及定期定額,但不包括中途轉換、變更) 之客戶,即送好禮二選一(每人限領乙份):
好禮一:保溫杯乙只。
好禮二:環保筷乙雙。
2、第二重:歡樂抽
凡活動期間,新舊客戶經由網路銀行完成基金定期定額扣款或單筆申購,每ㄧ筆成功交易舊有依次抽獎機會,即扣款成功交易次數越多,抽獎機會就越多。活動結束後舉辦抽獎,獎項如下:
頭獎:32”液晶電視乙台。(市價約50,000元)
二獎:LV包包乙只。(市價約40,000元)
三獎:PDA乙台。(市價約10,000元)

■台大教職員工生特惠專案:
台大教職員優惠利率最低前2年機動2.2%,第3年起2.75%。即日起至95年12月31日止,凡申辦本行房貸轉貸、車貸、信用卡及財富管理等各項金融商品之客戶,均有機會參加香港半島酒店三天兩夜尊貴之旅抽獎活動,加辦A Combo也A紅利
■為了款待老朋友,華南銀行選擇香港最高級的半島酒店,讓您體驗專屬精緻貼心的服務。 

詳情請洽華南商業銀行   台大 分行
服務人員:廖松輝、陳美惠
       話:23631478#120、119

 

午餐
豪華客機上,非洲食人族的小國國王也是乘客之一。
空中小姐詢問:「先生,您的午餐是點什麼?牛排好嗎?」
國王搖頭. 空中小姐再問:「雞排好嗎?」
國王仍搖頭. 空中小姐說:「先生,您究竟想吃什麼?」
國王說:「請拿旅客名單來給我看看...!」
 
我的借你
一日上課,老師又再那兒唬了......
師:「在我人生的字典裡,沒有失敗這兩個字...」
突然,底下傳來羞怯的聲音,
生:「老師,我的借你!...」 師:「.......」
1.屋頂漏水的話該請哪一種神?
2.滷苦瓜..滷蕃茄..滷鮮橙 .. 就是沒有人滷柿子 ..為什麼 ?
3.颱風天要帶多少錢才能夠出門?
4.7-11猜一個職業?
5.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1.面桶拿來神 (台語 )
2.柿可殺,不可滷
3.4 千萬...(颱風天沒 事千萬不要出門)
4.護士(7-11= - 4)
5.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CONTENT1]
 
[CONTENT2]

 
[CONTENT3]

[CONTENT4]

生活便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