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最新消息

臺大尊賢館舊雨新知五月初正式營運

  本館於102年1月15日正式經營權移轉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旗下的時尚設計型商旅品牌-捷絲旅(Just Sleep)。繼續提供24小時住宿、餐飲、會議以及在地生活資訊等。歷經約3個多月內部裝潢,於102年4月16日試營運,5月1日提供本館住房服務。(進一步資訊請參考臺大生活便利通 捷絲旅─臺大尊賢館

一、住宿服務於102年1月15日起即開始接受預約訂房,房型包括精緻客房、豪華雙人房、精緻家庭房、豪華套房與尊賢套房,共計有76間客房。

二、會議服務預計於102年5月下旬接受預約。

三、餐飲服務(二樓義饗食堂)預計102年6月10日開幕迎賓。

outlook

room1

room2

restaurant

閣林圖書歡度23週年慶,舉辦買一送一優惠活動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5/30日止,上午10:00至 晚上7:00

地點:鹿鳴堂一樓商場

熱門新書全面特價中:皇帝的養生大道、求醫不如求己、易經養生就是這麼簡單、魅力花卉、全家人必吃的101道元氣餐、世界名犬、穿越西藏、歐洲古堡遊、埃及古文明、真假三國、天文大圖鑑、牛津兒童百科、少年偵探隊、讀經典學作文(小婦人)…….

套書區套書全面五折限量優惠中

 

 

版權所有 © 2013 國立臺灣大學 總務處經營管理組  
10617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TEL:+886-2-33662197~9 
FAX: +886-2-33665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