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經營管理組發行

 
 

筷子餐廳5週年慶推出「樂透彈珠台」活動:本活動自即日起至95年12月底止,凡消費滿NT$1000元整,即可玩彈珠台乙次。>>>more
高雄麗景、麗尊大酒店住宿優惠:為了服務本校同仁,在同學的建議下與該飯店簽訂優惠住房之契約,歡迎多加利用~>>>more

迎新特惠活動:新學期新氣象,小福樓及鹿鳴堂商店提供各項優惠,快來下載優惠卷!!~活動期限至95年10月31日止。
小福樓漢堡王每週一推出「指定商品買一送一」...本活動沒有期限喔!

一個充滿書香的名字,歐式優雅的用餐環境,開業多年在美食界享有盛名。原本是以高級的西餐為號召,最近店家本著美食應該與大眾一起分享的經營理念,將經營型態改變,改以沙拉吧吃到飽。

店內所提供的沙拉吧食物都是當日的精選食材,當日的每一道菜色都不會重複,不論是前菜沙拉類、主食類、蔬果類或餐後甜點類,你在沙拉吧裡頭都可以得到滿足,在中午用餐時間還會有現烤的披薩與麵包無限量供應,保證你直呼過癮,如果你還想品嚐主廚的精緻排餐,「現煎牛排」、「迷迭香雞排」等排餐只要加上100元就可以品嚐到了,絕對超值!!快來一場舌尖與味蕾的享受~

在這裡服務的人員都有一定的年資,以服務至上為宗旨,彬彬有禮的服務,讓你感到賓至如歸,店家也歡迎各種的工商聚會、學生聚餐及百人會議的包場服務喔,經濟實惠,歡迎比較!!

麥凱納位於台大校園〈小福樓2F〉。

義大利托斯尼孕育出Macanna,源自於大自然的原始素材,在今夏新品的表現上仍不改初衷,舒適、品味、休閒、自成一格,舉凡各種皮質材料仍堅持一慣作風,以呈現裸露皮革天然之蟲斑刺紋以為美,設計者不肯用塗料來掩飾皮膚天然之紋路,因塗料會再次傷害大自然並阻塞毛細孔,使皮不透氣違反設計者初衷。
Macanna最大的特色在於採用苯染牛皮,並無塗料粉飾,故每雙鞋都有其獨特感,由於是天然皮革不加塗料,所以能夠透氣柔軟,不破壞其天然皮性纖維,故呈現天然皮革之天然刺痕、蟲斑或色差,都是天然正常現象。

●商品
15000禮卷:95折實付14250元-新款81折、特價再9折、生日單品72折
50000禮卷:9折 實付45000元-新款77折、特價再86折、生日單品68折
120000禮卷:9折實付10800元-獨享8折VIP尊榮卡-優惠等同 新款72折、特價再86折、生日單品68折

※優惠方案:台大師、生憑證打9折。

天熱,醫院人多吵雜,護士拉高了嗓子唱名,希望減少醫生問診的等待時間。
「關錯鳥!關錯鳥!」護士尖聲喊了兩聲,現場除了驚訝的竊笑之外,沒有回應。
「關錯鳥, 關 小姐,現場有沒有 關 小姐?你是下一位!」護士對著診間外等待的人群喊。

我旁邊的一名歐巴桑緩緩起身,搖擺著大屁股,馱著身往護士身邊移動。
「護士小姐,我姓關啦,你是不是叫我?」
快快快,來這裡等,下一個就是你,護士輕扶了她一把。
「啊可是我不叫關錯鳥啊?」歐巴桑向著低頭翻閱一疊橫式病歷的護士滴咕著。
護士抬起頭對著她說,這病歷上面寫著「關錯鳥」啊!
歐巴桑愣了一下,換個姿勢挨著護士伸頭去看。
這回換成歐巴桑拉高嗓門︰

「你老師咧!您娘叫做
關金鵲,你給我叫成"關錯鳥"喔!」
現場病人一陣爆笑,身體都健康了

A.夕陽西下,斷腸人在?
B.台灣是海洋性氣候,夏天吹什麼風?
C.與忠孝東路連接,通往總統府的是什麼路?
D.世界最長的車是什麼車?
E.人類最後一顆長出的牙齒是什麼牙?
F.女人懷孕為什麼要趕快結婚?
G.近代西方殘害中國的兩樣東西,一是鴉片,還有一樣是什麼?
H.臺灣學生的共同語言有三,國語、台語跟?
I.十二生肖中,何者會「掌握」人類的未來?

A.醫院
B.電風
C.柏油路
D.塞車
E.假牙
F.女大當嫁
G.英文

H.臺灣國語
I.滑鼠

 

 
[CONTENT1]
 
[CONTENT2]

 
[CONTENT3]

[CONTENT4]

生活便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