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小福樓9月10日全新開幕!各項好禮來店按讚立即抽9/10~9/24!~more
 
醉月湖畔「牙買加咖啡」開學優惠從9/10~9/12連續三天,商品全面7折(原價的7折),每人每證限購一份餐飲~more
 
 
My SweetiePie甜心派是為藝術家開放的咖啡餐飲空間。不定期更換展覽,改變人的視野、深化心靈層次。歡迎藝術進駐,場地免場租、不經紀、不抽成,提供開放多元的展示空間與創意交流平台。歡迎洽詢策展合作,店內亦提供創作計畫、藝術作品展售。
 
營業內容:美式手工蛋糕,義式咖啡,健康冰熱飲,下午茶及輕食套餐,供插座。 
營業位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85號2樓(第二學生活動中心2樓)
營業時間:11am-11pm(每週二公休)
聯絡電話:02-33652939
 
射手座
射射:爸爸,為什麼你有那麼多白頭髮?
爸爸:因為你不乖,所以爸爸有好多白頭髮啊。
射射:……(疑惑中)
射射:那為什麼爺爺全部都是白頭髮?
爸爸:!@#$%︿&*
(喜歡思考的射手)
 
處女座
處處對肚臍很好奇,就問爸爸.....
爸爸把臍帶連著胎兒與母體的道理簡單地講了一下,說:嬰兒離開母體之後,醫生把臍帶剪斷,並打了一個結,後來就成了肚臍。
處處:那醫生為什麼不打個蝴蝶結?
(好奇心強又追求完美的處女)
 

 
 
 
 
 
 
 


連結至 「文化流動—亞太人文景觀的多樣性」計畫部落格
©2013 - 2015 臺灣大學臺文所 版權所有 10617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4781 Fax:02-33664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