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志雄單車店自行車健檢活動 99.11.11() 13:00~17:00在小福樓腳踏車店舉辦免費自行車健檢活動,搭配健檢活動,煞車系統全面特價 more
  • 尊賢館推出「美麗假期,花博自由行」~more

  • 電腦先生校慶活動
    1.台大教職員師生,購買蘋果電腦,享有12期零利率分期活動。
    2.現金購買,回餽00元商品禮券。
    3.iPhone,iPod系列商品,買再送螢幕保護貼。

  • 小福樓、鹿鳴堂商場熱烈響應校慶活動
    校慶當天(11/15)7-11思樂冰買一送一、City Café 咖啡(同商品)第二杯半價,還有各項優惠等你來唷~

滴咖啡座落在人文藝術薈萃的台大商圈,然原本的建築物已經年久失修,荒蕪破落閒置多年。學校特別將空間再利用,將場地委託予滴咖啡經營。為展現這棟斜屋頂的磚造平房之美,以安全第一的條件下,經由結構技師的協助評估,將原本98%封閉的立面拆除,再以強化玻璃崁入。將塵封已久的木結構之美,得與新生南路的陽光、綠葉對話。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1號
電話:02-2368-4222
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12點
※本校教職員工生憑證一律享有8折優惠

夫:「若是我父親沒留下一大筆財產給我,你會嫁給我嗎?」
妻:「不管是誰留給你一大筆財產,我都會嫁給你的。」

**********************************************************

有位雍容華貴的太太正在挑選水果,她的小狗趁她不注意,用舌頭逐一舔著貨架上的蘋果。
店主很不高興,但還是禮貌地請這位太太注意她的狗。
她立即嚴厲地對小狗喊道:「不准再舔!這些蘋果還沒洗過,髒髒!」

**********************************************************

小孩帶著玩具紙幣進了玩具店,要買一架玩具飛機。
夥計對他說他的錢不是真的。
小孩回答:
「難道你的飛機就是真的?」

 
 
 
 
 
 
 


連結至 「文化流動—亞太人文景觀的多樣性」計畫部落格
©2013 - 2015 臺灣大學臺文所 版權所有 10617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4781 Fax:02-33664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