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Mac教育價,再抽iPhone4、iMac,時間只到10/9止喔!~more

  • 志雄單車行為迎接新生,凡購買新車即贈送籃子及鎖,只到9/12喔!要買要快!~more
  • 迎新禮品大採購!新生購買校園禮品另憑券優惠~more
  • 凡於9/13(一)~9/17(五) PM 13:00 ~ PM 16:00至小木屋購買任一口味鬆餅及一杯飲料,即可免費兌換於飲料中加珍珠小丸子一份!

茄子咖哩在日本是家歷史悠久的咖哩名店,呈現的是精緻風格的咖哩店,單一咖哩飯售價便高達 2000 元日幣,老闆留日時期愛上茄子咖哩的口感,便積極引進,讓台灣人也有機會嚐嚐日式咖哩中的精品。

雖然茄子咖哩走的是日本風格,但在做法上卻融合了法式料理的手法,讓茄子的咖哩套餐有著與眾不同的口感。到茄子咖哩絕對要嚐嚐藍帶豬排咖哩的特殊口感,除了一般炸豬排的口感之外,它還在內層夾上煎烤過的培根與莫扎瑞起司,再淋上茄子獨家的起司咖哩,入口的咖哩豬排除了咖哩的香味外,還淡淡透著起司散發出的誘人乳香,再搭配一口奶油香飯,這濃濃揮不去的起司味漸漸在咖哩中發酵,迷人的口感絕對讓你一口接著一口直到盤底朝天。 

預約電話:02-2366125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第二學生活動中心2樓)

有一次歷史考試出了這麼一填充題:
           黃帝建都(有熊)
           堯建都(  )
           舜建都(  )
          小明的考卷上寫道:
           黃帝建都(有熊)
           堯建都(有獅子)
           舜建都(有老虎)
***********************************
有一個人為了逃避兵役,
在體檢前一天喝一堆咖啡,想讓自己血壓升高,
但檢查通過了,他覺得很沮喪。
過了一年,他在一次演習中受傷。
去治療時,護士看到他的血壓,
問他:是誰讓你入伍的?
回答:有什麼問題嗎?

護士說:你血壓那麼低,怎麼會通過體檢呢?

 
 
 
 
 
 
 


連結至 「文化流動—亞太人文景觀的多樣性」計畫部落格
©2013 - 2015 臺灣大學臺文所 版權所有 10617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4781 Fax:02-33664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