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師資培育中心

臺灣大學教育實習輔導通訊第五十九期目錄

發行日期:100.12.20

本期全文PDF檔案下載

版序 內容簡介 檔案

1

 

 

 

 

重要新聞

  • 恭賀!本校師資培育中心王秀槐教授榮陞教授
  • 恭賀!本校教育實習輔導教師─松山高中夏繪閔教師、大同高中林利貞教師榮獲「100年度教育部教育實習輔導教師卓越獎」
  • 賀!100學年度生物科實習學生于小雅同學榮獲第9屆馬信行教授獎學金
  • 100學年度模擬教師甄試(試教)預告:100.12.24
1PDF

2

教育專題

中小學閱讀素養PIRLS & PISA國際評比 (國立臺灣大學師資培育中心符碧真教授)

2PDF

3-4

學生優質作業

從新加坡的《小孩不笨》與芬蘭教育省思教育的意義 (國立臺灣大學中等教育學程/外文系 李亭萱同學)

3PDF 4PDF
5

實習心得

全方位成長,就在教育實習 (國立臺灣大學100學年度生物科 李曉蓉實習學生)

5PDF

 

6-7

實習心得

不只學習如何做個好老師,更學習如何做個成功的人 (國立臺灣大學100學年度建築科 邱聖望實習學生)

6PDF 7PDF
8

重要資訊

  • 第五屆「臺大Super 教案獎」徵稿期間:101.02.13~101.03.12
  • 101年度臺灣大學師資培育中心教育實習績優獎徵選預告
  • 101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稚園教師資格檢定考試日期?
  • 役男參加101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稚園教師資格檢定考試請假事宜?
8PDF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新聞研究所205室)

TEL: 02-33665719 FAX: 02-23621820 Email: education@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