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活摘.十年調查》校園巡迴放映暨座談會 12/8() 19:00-21:00

活動說明:

  敬邀您出席《活摘.十年調查》紀錄片放映暨座談會。

  《活摘.十年調查》所帶給人們的震撼,使其在國際間獲得五項大獎肯定,如:好萊塢國際獨立紀錄片獎《優秀外語片》、《最佳導演獎》、思想家國際電影節《最佳紀錄片》等。

  此記錄片講述了前中國軍醫汪志遠以這十年的時間,調查中國政府至今為止,涉嫌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器官,並且從中牟取暴利的內幕。

  僅隔一個海峽的中國大陸,任何危及中共政權的人們就成了所謂的「犯人」,但是這些犯人,卻只是中國善良的黎民百姓。法輪大法是教人信仰真、善、忍的上乘佛家修煉大法,在1999年以前洪傳中國各省,至今遍及世界一百多個國。根據迫害前的官方統計,有近一億的中國人修煉法輪功,遠遠超過了共產黨的六千多萬人。這些為求身體健康、使心性昇華的無辜人民,因此成了中共政府為穩固其政權,施以酷刑、屠殺與牟利的對象,造成無數幸福的家庭破碎,難以計數被迫害致死的案例。

目前這樣的犯罪早已被國際證實,各國紛紛制定法案、譴責和禁止這樣的器官犯罪行為,包括:(點擊可進入相關頁面)

  美眾院通過343號決議案制止中共強摘器官

  美國343號決議案背後的血與淚—九個疑似活摘器官受害者案例

  效仿臺灣.以色列!日本推修法禁移植旅遊

  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 (DAFOH)

  身在臺灣這片自由的國土,信仰、言論等人權皆被法律明確保障,而多數人難以想像的暴行,正發生在僅隔一海峽之外的中國大陸上。當善良被打壓,人們不應該再保持沉默,正義在當今的社會是靠人民的聲音來彰顯。各位帶領著的同學們,將是未來社會中堅的菁英份子,也是人權希望之光,我們懇請您一同出席臺灣大學《活摘.十年調查》放映暨座談會,對此議題有更深刻的認識,與同學們一同反對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邪惡(道德不容許的犯罪)—活摘器官的暴行。

活動資訊及報名網址:

【主題】《活摘.十年調查》校園巡迴放映暨座談會--臺灣大學場

【與談人】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 (美國視訊連線)

  前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教授

  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鄒國蘇醫師

【時間】12/8() 19:00-21:00 (18:30開放入場)

【地點】台灣大學 新生教學館 102教室

【簡介】

  「我用了30年時間,研究如何治病救人,卻用十年調查醫生是怎麼去殺人的….--汪志遠醫師

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講述一名中國軍醫十年調查的結果,呈現了對5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一名軍委副主席、國防部長、衛生部長、政法委610高官和眾多移植醫院醫生等調查的錄音證據,還有大量的資料證據,揭露了原中共黨魁江澤民利用整個國家機構,用活摘器官做移植殺人牟取暴利的方式,對法輪功學員實行群體滅絕,是一場國家級反人類犯罪,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罪行。而且,這種災難已經延伸向更多善良的民眾。

  請連結《活摘—十年調查》官方網站,幫助您了解此議題:http://harvestedalive.com/

【流程】:

    進場 18301900

    主持人開場 19001905

    影片放映 19052005

    與談人問答 20052105

    主持人總結與有獎徵答 21:05-21:15

【報名網址】: https://goo.gl/veWXr1  (歡迎查詢各校其他巡迴場次)

    免費入場

    提前報名者當日將贈送迷克夏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