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公告主旨  法輪功分會-老外看台灣—從最美風景到神韻奇蹟 
公告單位  教職員工文康活動推行委員會  
公告時間  1/9/2017 11:22:11 AM 
公告內容  時間:1月12日(四)19:00~21:00
地點:台大法律學院(霖澤館)國際會議廳
題目:老外看台灣—從最美風景到神韻奇蹟
台灣網友暱稱為「最懂鄉民的老外」郝毅博,將於1/12晚上7:00--9:00在台大法律學院(霖澤館)國際會議廳舉辦演講。
在這個演講中,他將介紹自己如何學正體字、茶道、熱愛武術,配合精彩的影片,細數在台灣感受到最美的人文風景和感動,並將特別分享年年締造台灣,甚至是世界票房奇蹟的── 神韻藝術團。
郝毅博在YouTube《老外看中國》頻道, 2016年的總點擊量超過2,200萬次!他還獲得2014YouTube年度最具吸引力獎,在華人網路社群特別是台灣、香港,廣受喜愛。而在他眼中,台灣也特別的美麗!因此,將特別剪輯有趣的影片和大家分享台灣的風景美、人美和文化美。
講者也會開放觀眾互動問答,精采可期,竭誠歡迎您來參加這場演講,報名請點選以下網址: https://goo.gl/oJEIAz
FB的活動頁,請上: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56398301406560
和大家分享郝毅博來台灣環島的影片,希望大家會喜歡:老外看小七:我的環島日記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R4ILpwv7Hs 
相關網址  https://goo.gl/oJEIAz  
聯  絡  人  楊禮禎 
聯絡電話  02-33668447 
電子郵件  lichyang@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