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杉林溪生態之旅二日研習營」
◆臺灣大學退休聯誼會活動通知◆
出發日期:104年10月21日(星期三)
集合時間:上午07:00集合07:30發車
報到地點:台大校門口廣場
行程費用:3,900元[教職工身份(含退休)補助800元,退休會會員再補100元]
(含2早餐、2午餐、2晚餐、保險200萬/20醫、住宿、大車、小車、車資小費、過路橋費、稅)
註:1.本次只分配房、桌次,座位除前院二排留給最長者外,以先到先選位,除為鄰座保留一位外,請勿佔位,最前二個位子請留給工作人員。
2.行程與餐廳以公告為主,承辦人員得視突發狀況,無損同仁權益下,調整景點及餐廳。
3.本次住宿均為一大床及二小床雙人房費用相同,如有特殊需求請於報名時告知
 
 
10
/
21
07:00-07:30
【集合出發】報到、發早餐
12:00-13:00
【杉林溪大飯店】午餐
13:00-17:00
杉林溪 南投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帶給遊客的是大自然的震撼,探訪其中,羅列眼前的是鬼斧神工的天然景色,有傾洩岩碧波似龍鱗的燕庵,有石壁自成的天地眼,有懸崖峭壁的安定彎,還有屹立雲霄、傲視群林的神木,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並有猶如森林奧運會般的自然景象
18:00-19:00
【杉林溪大飯店】晚餐住宿
 
 
10
/
22
 
07:00-08:20
晨喚早安.飯店內享用豐盛早餐. 整理行李.辦理退房.
08:30-12:00
【羊灣茶園小半天】竹林隧道—銀杏森林—開喜茶園—竹筒炮:羊彎開喜茶園有如人間仙境。 由投49號道進入坪頂里,往內深入,一大片綠油油茶園及竹林。銀杏林 銀杏森林位於海拔1500公尺之間,氣候涼爽,終年雲霧繚繞,可欣賞壯麗的風光、日出、雲海、山嵐、晚霞、夜景等。
12:00-13:00
【富竹餐廳】午餐
14:30-15:10
【苑裡彩繪稻田】苑裡稻田彩繪最特殊的地方是整個圖形從插秧後直到開花、抽穗,會因為稻作的稻苗葉狀、或是長出白花、或是成金黃稻穗,而表現分明圖形、或是白花片片猶見模糊圖形、或是如油畫般的朦朧美感,讓人驚艷於苑裡稻田彩繪的多變與美麗!整個稻作成長時節,展現長時間的戶外大型藝術,為苑裡帶來更大的觀光價值!
15:40-16:20
雅聞觀光工廠雅聞香草植物工廠緊鄰三義交流道及九華山大興善寺,為了讓佳人更加的美麗,更在園區裡種植有多種香草、植物,另外更買了許多的設備,種植不含農藥的溫室蔬菜,讓遊客不只看得到還能買回家。
17:50-18:50
18:50-19:30
 返回溫暖的家~~期待再相會
報名方式: 104929日至民國1041013(週二),額滿為止
1.報名費繳交方式:請於報名後一週內繳費,否則由候補人員遞補
(a)現場報名繳費:請於9/29起,每週二早上10點至12點至台大退聯會辦公室繳交。
(b)電話或email報名:現場繳費或郵局匯款:匯款後請email告知您的帳號後5
 郵局帳戶:許秀錦 帳號:00026120378751
2.聯絡人:許秀錦小姐 336696900933708996 ,傳真:23648970e-mail: schin@ntu.edu.tw
地點:退休人員聯誼會 (望樂樓,心輔中心二樓會議室旁)
    104年10月21,22二日遊報名表      *保險欄* ~以下請清楚填寫~
本人姓名
身分證號
生日(如1980/月/日)
手機/市話
 
 
 
 
 
 
眷屬姓名
眷屬身分證號
眷屬生日
本人Email位址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