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農業陳列館12月假日工作坊活動  歡迎報名參加
剪剪貼貼,傳遞手感溫暖創意新年
主題卡片製作

在寒冷的新年裡,不知該送什麼溫暖朋友的心窩,書店架上冰冰冷冷的卡片,總是挑也挑不完,這次,用剪刀和雙手,送出最有溫度的祝福! 
  

alt

主題名稱:創意新年主題卡片製作

講師:成若涵老師

講師簡介:
2010  台大生傳系畢業
2011.2 成立『以紙,雕成。若涵』紙雕工作坊, 進行紙藝創作教學。目前正在進行為期三年的大型紙雕創作計畫『紙雕 ,台灣百景上河圖』,結合自身所學農業推廣,將紙雕藝術、台灣風情與觀光,經由雙手擦出火花。記錄時代的美、記錄台灣的美給全世界。 2012.6 第三屆中國剪紙藝術節暨第二屆蔚縣國際剪紙藝術節『王老賞盃銅獎』。 重要媒體報導:《天下親子》、《yahoo首頁》、《阿宅反抗軍電台》、《國語日報》、 《大學生了沒》與各大媒體......等。

時間:101年12月29日( 星期六 ) 下午13:30~15:30

地點:臺大農業陳列館 3 樓

參加辦法:
1.報名資格:能夠安全使用剪刀的大朋友小朋友。
2.報名費用:100元。
3.報名方式:即日起,請於09:00~17:00至臺大農業陳列館報名( 需填寫參加人員姓名、聯絡電話、E_mail等資料 ),並於現場繳交活動報名費後,始完成報名程序。
(1)週一~週五:請至本館二樓服務台報名。
(2)週六~週日:請至本館一樓新洞咖啡收銀台報名。
4.參加名額:限額40名,額滿為止。依完成繳費報名之先後順序錄取為參加活動人員,若名額已滿時,即於臺大農業陳列館網站 (  http://www.aeh.ntu.edu.tw/  )公告已額滿消息。

注意事項:
1.為安全考量,報名參加工作坊活動人員若為12歲以下兒童,得由一位大人陪同入場施作,請於填寫報名表資料時註明。
2.請至遲於活動開始前10分鐘( 下午13:20前 )到場( 農業陳列館3樓 )報到,逾時未報到者視同棄權不參加,且於活動結束後不得要求退還報名費用。
3.凡開放報名未額滿或逾時未報到棄權者所遺留之名額,即開放給活動當日現場候補人員,於當場報名繳費後遞補參加。
4.憑報名繳費之收據於報到時發放「號碼牌」( 領取活動材料用 )及農陳館新洞Caf’e「吧檯飲品七折優惠券」各一張。
5.繳費完成後,如不克參加欲辦理退費者,請於活動日前3天提出申請,逾期恕

無法退還費用。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結束後,統一辦理費用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