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農業陳列館12月假日工作坊活動  歡迎報名參加
科普傳播繪畫工作坊生態篇

臺大農業陳列館於101年11月15日起至12月16日止推出「農業與科普教育傳播暨影展」,展期間除於2樓環形劇場播出主題系列科普影片外,另安排了6場系列演講與 2 場科普傳播繪畫工作坊,由各系列講師與大家分享科普傳播經驗與技巧,內容相當精彩!

「2012境‧浮世繪」展是本館於101年11月10日起至12月24日止推出的另一特展,展出崇右技術學院數位媒體設計系陳禹達老師的繪畫個展,他以輕鬆詼諧的方式呈現人們所處的現世,分享在不同環境的心境與意境,詮釋不同領域角色的狀態,希望藉由此系列作品能讓您找到世間風情的心聲!

臺大農業陳列館將於101年12月8日(週六)下午舉辦1場『科普傳播繪畫工作坊』活動,特邀請陳禹達老師來跟大家分享他多年來舉辦畫展之心路歷程與經驗,陳老師本人更要親自授課,請您在這輕鬆的週末下午,一起來農業陳列館聽聽故事,畫畫圖,舒解一下壓力,調適出好心情!

主題名稱:科普傳播繪畫工作坊-生態篇

講師:陳禹達老師 【 崇右技術學院數位媒體設計系 】

時間:101年12月8日( 星期六 ) 下午15:00~17:00

地點:臺大農業陳列館 3 樓

課程內容:
1. 有關自然生態中植物及石頭之設計介紹:ppt投影片簡介。
2. 現場示範教學:示範植物及石頭之繪畫方式與技巧。
3. 個人繪畫時間:利用色鉛筆作畫。

參加辦法:
1.報名資格:參加活動民眾年齡需為國小以上。
2.報名費用:100元。
3.報名方式:即日起,請於09:00~17:00至臺大農業陳列館報名( 需填寫參 加人員姓名、聯絡電話、E_mail等資料 ),並於現場繳交活動報 名費後,始完成報名程序。
(1)週一~週五:請至本館二樓服務台報名。
(2)週六~週日:請至本館一樓新洞咖啡收銀台報名。
4.參加名額:限額40名,額滿為止。依完成繳費報名之先後順序錄取為參加活 動人員,若名額已滿時,即於臺大農業陳列館網站 (  http://www.aeh.ntu.edu.tw/  )公告已額滿消息。

注意事項:
1.為安全考量,報名參加工作坊活動人員若為12歲以下兒童,得由一位大人陪同入場施作,請於填寫報名表資料時註明。
2.請至遲於活動開始前10分鐘( 下午14:50前 )到場( 農業陳列館3樓 )報到,逾時未報到者視同棄權不參加,且於活動結束後不得要求退還報名費用。
3.凡開放報名未額滿或逾時未報到棄權者所遺留之名額,即開放給活動當日現場
候補人員,於當場報名繳費後遞補參加。
4.憑報名繳費之收據於報到時發放「號碼牌」( 領取繪畫材料用 )及農陳館新洞
Caf’e「吧臺飲品七折優惠券」各一張。
5.繳費完成後,如不克參加欲辦理退費者,請於活動日前3天提出申請,逾期恕

無法退還費用。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結束後,統一辦理費用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