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農業陳列館5月假日DIY活動  歡迎報名參加

向媽媽致敬-康乃馨胸花、康乃馨花束、馬賽克愛心相框製作

一年365天,雖然只有五月的第二星期天是母親節,但在這個溫馨的五月裡,農業陳列館特舉辦3場週末假日DIY系列活動,邀請大家親自來製作美麗的康乃馨胸花、康乃馨花束以及馬賽克愛心相框,將心中滿滿的祝福送給媽媽,感謝母親為我們付出的辛勞以及源源不絕的愛心!

在日常生活裡有許多自然環保的素材,若稍加以整理,經過雙手巧妙的設計,就能完成一件獨特的作品,讓生活帶來無限的快樂。康乃馨胸花及花束是利用臺灣的香花-玉蘭花葉脈為設計材料,再加以紙、鐵絲、別針來完成,既可詮釋母親的溫柔,又可表達對媽媽的感恩。

在這溫馨的五月,已想好要送媽媽什麼禮物嗎?其實媽媽最喜歡的就是有孩子陪伴的時光,把和媽媽的合照做成一個馬賽克愛心相框送給母親,相信一定是個棒的禮物,也代表著我們對媽媽無盡的愛。

辦理場次、時間及內容:

場次

日期、時間

主題名稱

        作品圖片

講師

1

512

週六下午14001600

康乃馨胸花

 

李永謨

[ 再生之美.

美綠樹藝

坊工藝師 ]

2

519

週六下午14001600

康乃馨花束

 

[ 再生之美.

美綠樹藝

坊工藝師 ]

3

526

週六下午14001600

馬賽克

愛心相框

許譽齡

[ 小土藝術工坊、紅坊創意工作室老師 ]

活動地點:臺大農業陳列館3

參加辦法:

1.報名資格:參加活動民眾年齡需為國小以上。

2.報名費用:每1場次為100元。

3.報名方式:自 54起,於上班時間( 週一~週五 ) 09001700

臺大農業陳列館2樓服務台報名( 需填寫報名場次、參加人員姓名、聯絡電話、E_mail等資料 ),並於現場繳交活動報名費後,始完成報名程序。

4.參加名額:每1場次限額40名,額滿為止。依完成繳費報名之先後順序錄取為參加活動人員,若1場次之名額已滿時,即於臺大農業陳列館網站( http://www.aeh.ntu.edu.tw/ )公告額滿消息

注意事項:

1.為安全考量,報名參加DIY活動人員若為12歲以下之兒童,須由一位大人陪同入場。因場地座位有限,每一份材料以2人一起入場施作為限。

2.因場地座位有限,每一份材料以2人一起入場施作為限。

3.請至遲於活動開始10分鐘( 1350 )到場( 農業陳列館3 )報到,逾時未報到者視同棄權不參加,且於活動結束後不得要求退還報名費用。

4.凡開放報名未額滿或逾時未報到棄權者所遺留之名額,即開放給活動當日現場

  候補人員,於當場報名繳費後遞補參加DIY活動。

 5.憑報名繳費之收據於報到時發放「號碼牌」( 領取DIY活動材料 )農陳館

新洞Cafe「吧飲品七折優惠」各一張。

6.繳費完成後,如不克參加欲辦理退費者,請於每1場次之活動日前3天提出申請,逾期恕無法退還費用。主辦單位將於5月假日DIY活動3場次結束後,統一辦理費用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