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Application of NGS on Genomics and Epigenomics
新世代定序技術於基因體及表基因體之應用國際研討會


 

本國際研討會的目的,是邀請國內外對NGS技術嫻熟的專家學者,針對基因體及表基因體等相關領域進行研究心得交流,以期提高國內對NGS應用的瞭解並增進在這方面的研究能力。

本研討會所邀請之國外講員包括Aburatani Hiroyuki (日本東京大學) Dr. Dennis Lo (香港中文大學)Chang-Gong Liu (MD Anderson)以及胡松年博士(中國北京科學院基因體研究所)等。

本研討會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由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院長楊泮池院士主持。為鼓勵台灣各大專院校及醫療研究單位之研究人員踴躍出席會議,本研討會預定不收報名費。

會議時間:100627(星期一)
會議地點: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1F(北市徐州路2號)交通位置    
主辦單位:臺灣大學醫學院
          國立中正大學  生命科學系
          臺灣基因體暨遺傳學會
協辦單位:國科會 生命科學研究推動中心
          教育部轉譯醫學人才培育先導型計畫
指導單位:國科會及教育部

主持人: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楊泮池教授
報名方式:免費報名,620日截止(線上報名連結),歡迎參加!

活動聯絡人:俞松良 副教授  聯絡電話:(02)2312-3456#88697
 


   公告單位    
    台灣大學生物技術研究中心
          Tel: 02-3366-5800
 
         E-mail: biotech@ntu.edu.tw
 
         http://www.cbt.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