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歡迎使用~臺灣大學生物技術研究中心DNA定序服務


   各位老師同仁及同學:

       台灣大學生物技術研究中心核酸定序分析核心實驗室之DNA定序服務試營運服務已於5/31圓滿結束!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們已服務了 35個以上實驗室,更感謝大家不吝給我們鼓勵及指正!衷心地感激!我們將繼續營運。

       未來服務暫時仍只收plasmid DNApurified PCR product,每個樣品收費維持台大校內100元;校外150元。但因人力操作問題,未來僅提供一次送件達10個以上樣品之收件服務(限台大校總區),其餘樣品請自行送件至本實驗室或生科院 TechCom TC1實驗室(生科館3304室),收件時間則改為上班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請舊雨新知繼續支持本定序中心,修正後之運作方式請詳閱附檔。有樣品需定序請聯絡:

技術員蔡豐達先生
電話: 3366-6029
電子信箱: fengtatsai@ntu.edu.tw

這是屬於我們自己的定序中心,懇切期盼大家的支持!
並請廣為轉寄此一訊息! 謝謝大家! 

 


公告單位
臺灣大學生物技術研究中心
聯絡電話:02-3366-5800
E-mail: biotech@ntu.edu.tw 
Web:
http://www.cbt.ntu.edu.tw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