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隨著生物醫學研究的快速進步,人類基因體的解碼已於公元2002年完成。有鑒於「基因體與蛋白體學」的研究在基礎生物學,病態生理學以及臨床醫學上所扮演的角色益趨重要,本院將基因體醫學學程重新整合蛋白體相關的課程,更名規劃成為一個完整的基因體與蛋白體學學程,以因應跨世紀教學及研究的新趨勢。其最終目的在使修畢本學程的學生除了有效吸收最新的基因體與蛋白體的資訊之外,更盼能將這些知識實際應用於研究及臨床實務上,共謀本土基因體及蛋白體研究的蓬勃發展。
招生方式
1.修讀資格
本校大學部二年級以上符合先修科目規定之學生(需至少修過二學分以上之生物化學、分子生物學等相關課程),及研究所學生。
2.修讀人數
每學年由委員會審定。
3.申請修讀及核可程序
(1)符合就讀資格的學生,檢附歷年成績單一份,向分子醫學研究所索取申請表,經就讀單位主管(系主任或所長)同意之後,於九十五年六月一日至六月十五日止,將申請書繳交本學程委員會辦公室(分子醫學研究所)。經學程委員會同意,上呈醫學院院長核可後即可修讀。
(2)其他注意事項依台灣大學學則規定。
聯絡方式
台大醫學院分子醫學研究所李芫伶助教或陳姵如小姐(02)23123456-5701
網址:http://www.mc.ntu.edu.tw/department/gmprog/index.htm

本刊物為[分子醫學所電子報]創刊號,若您對本報訊息有興趣,歡迎至 臺大電 訂閱!

 


 

編輯小組:發行人 吳明德 / 主編 張郁蔚 / 執行編輯 陳佳莉

臺大首頁 | 臺大圖資 | 系友專區

發行單位:國立臺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版權所有 EMAIL:lisepaper@ntu.edu.tw
電話:(02)3366-2954 傳真:(02)2363-2859
地址:10617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 圖書資訊學系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