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想提升電腦能力嗎?
歡迎全校現職教職員生、員工子女及校友來報名一系列的資訊應用課程

授課對象:臺大現職教職員工生、應屆畢業生、新生、員工子女及校友,詳細課程資訊請上「資訊應用暨進階課程網:http://mis.cc.ntu.edu.tw/register/

~本期課程自100/1/3起開始報名~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一、「C++ 程式設計基礎及進階班」
課程簡介:物件導向程式設計是現代軟體設計的主要方法,而C++是學習物件導向設計的基礎課程,也可以在各種作業系統使用。這門課程將以範例程式說明,讓學員深刻體認到物件導向的觀念。
二、「VB 2008視窗應用程式設計」
課程簡介:VB對於電腦初學者來說,是較容易入手的一種程式設計軟體。學習者只要配合視窗介面的操作,滑鼠的拖放,再作些修改,就可以設計出一個程式來。本課程將會教VB之基本功能,介紹操作介面。並幫助初學者能熟悉VB,簡便地設計出一個視窗應用程式。對於想進一步學習開發ASP.NET動態網頁的同學更能奠定穩固的基礎。
三、「Word 2010文書處理」
課程簡介:本課程將介紹 Microsoft Word 的實用功能,帶您由淺入深,學通 Word 各項編輯技巧操作技巧。主要介紹文字圖表編輯、長篇文章、目錄製作與合併列印之應用。
四、「DreamweaverCS3網頁設計」
課程簡介:本課程是Dreamweaver之應用,由基礎到進階,介紹網站架構、網站風格、網頁圖文編輯、超連結、網頁排版、CSS樣式表、動態網頁製作、網站發佈與管理等常用功能及技巧。
*本期開設課程*
-----------------------------------------------
開課日 類別 課程名稱
2月22日 文書處理系列 Excel 2003 初階應用
2月25日 文書處理系列 Word 2010文書處理
4月14日 文書處理系列 Powerpoint 實務應用(班次職員專班)
5月25日 文書處理系列 Excel進階函數應用
3月3日 多媒體動畫系列 Flash CS3 動畫設計入門
5月2日 統計軟體系列 SPSS統計分析實務(班次B)
2月24日 統計軟體系列 SAS統計分析基礎
2月23日 程式設計系列 C++ 程式設計基礎
3月1日 程式設計系列 PHP程式設計基礎班
4月13日 程式設計系列 C++程式設計進階
5月5日 程式設計系列 VB 2008視窗應用程式設計
3月7日 資料庫管理系列 ACCESS資料庫設計
4月12日 網頁設計系列 DreamweaverCS3網頁設計
5月24日 網頁設計系列 Dreamweaver網頁設計(班次職員專班)
3月24日 影像繪圖系列 Photoshop CS3數位影像處理及應用(班次B)
-----------------------------------------------
.想搶先一步取得課程資訊掌握先機?
請訂閱計中教學組電子報~http://epaper.ntu.edu.tw/?p=view&listid=5
詳細課程資訊請上
資訊應用暨進階課程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