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3臺大杜鵑花節,臺大出版中心邀您一起參與不插電讀書運動。

今年出版中心積極參與杜鵑花節,將於3/16~17兩天的學系博覽會暨社團博覽會設有攤位,更趁此次難得的機會,推出「不插電讀書運動」系列商品,並舉辦「不插電讀書新生活宣誓運動」。同時現場也將展售書籍、臺大原創品,以及由出版中心一手推動的NTU x Moleskine傳奇筆記本系列。喜歡文具的讀者們,千萬別錯過今年的杜鵑花節。
 



◎ Unplug and Book On不插電讀書運動
臺大出版中心@2013臺大杜鵑花節
 

你是低頭族嗎?

科技便利生活,給了方便也帶來意外的副作用,一個小小的螢幕,圈住了大多數人的生活。

我們需要脫離被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綁架的生活。

實行「不插電讀書運動」,重新掌握生活的自主權,釋放心靈,每天一時間,和書本對話。

3/16~17臺大杜鵑花節期間,我們將展開不插電讀書新生活宣誓運動。

參加活動除了可免費領取限量贈品,也有機會獲得於杜鵑花節首度現身的「不插電讀書運動」系列商品。


 活動時間:3/1617(六、日) 9:30~16:30
 臺大出版中心攤位位置:臺大新生南路入口附近,蒲葵道上,新生籃球場前。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網址:http://goo.gl/4j9gd

我們在杜鵑花節等待各位的參與,展開不插電讀書新生活。
 



◎ 關於不插電讀書運動

「不插電讀書運動」不是要完全捨棄智慧型商品,只是希望即使是片刻也好,每一天還給自己幾分鐘自由呼吸的時間,閱讀書籍、書寫日記、和朋友聊天、品嚐美食、抑或是單純幸福地曬太陽發呆,學生能專注於眼前的課業,上班族可以抒發被壓榨一天的緊張,每個人每天都應該有一段時光是自己的主人。……More
 



◎ Unplug and Book On不插電讀書運動系列商品(2013臺大杜鵑花節發售預定)

□ 30天倒數戰力提升筆記本

每天都有新目標,但卻一天拖過一天?
30天倒數計時,每天努力改變一點,30天後將是不同的你。……Click Here

□ 綁架手機束帶

Lock your phone. Free your spirit.
綁架手機,心靈回歸自主……Click Here

□ 提升戰力微笑貼紙

提升戰力,你需要的只是無所不在的打氣陪伴。貼上貼紙、貼上勇氣。……Click Here

◎ 更多商品詳細資訊:http://goo.gl/1PCOZ
 



◎ 「NTU x Moleskine」、「NTU x CROSS」跨界聯名原創商品


□ NTU x Moleskine

Moleskine筆記本經過作家海明威、畫家梵谷、馬蒂斯之手一路傳承而下,儼然成為筆記本的傳奇。2013年出版中心再次和Moleskine合作,推出「臺灣大學」限量款Moleskine筆記本。
關於NTU x Moleskine 2013限量版請見:http://goo.gl/hr1O

□ NTU x CROSS

CROSS以其修長優雅的包金原子筆聞名於世,2012年出版中心首度和CROSS攜手合作,推出為臺灣大學量身打造的限量版本NTU x CROSS原子筆。
關於CROSS以及更多詳細資訊請見:http://goo.gl/oQy9m

 

 
官網 http://www.press.ntu.edu.tw/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ntup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