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ioOne.2

BioOne為生命科學期刊全文資料庫,集結超過150種生物、生態、與環境研究方面高品質的研究期刊,69% 的期刊擁有Impact Factor,45% 的期刊僅收錄於BioOne,簡易的使用介面讓使用者快速存取過去只能在紙本上取得之研究資源。BioOne Collection分為BioOne.1及BioOne.2,圖書館已訂購BioOne.1,此次出版社提供BioOne.2約57種電子期刊試用。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09年11月30日
使用說明:
1.限於臺大校園網域內使用(IP為140.112.*.*),請勿設代理伺服器(proxy)。
2.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與圖書館聯絡,請電洽02-33662326,或tul@ntu.edu.tw

發佈日期:98.10.14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