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讀秀學術搜尋網
 
讀秀學術搜尋網與大陸地區76所大專院校圖書館合作,以280萬冊中文圖書為基礎(其中200萬冊已提供全文影像,並陸續增加中),可深入圖書各章節與進行全文檢索,同時輔以上千萬筆期刊與報紙篇目,亦可視為大陸地區的學術搜尋引擎或學術入口網站,歡迎本校師生踴躍試用。
 
注意事項:
試用期限:98.11.15

使用方法: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3.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或洽詢圖書館推廣服務組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
 發佈日期:98.10.01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