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增資料庫:CABI-Environmental Impact
 
成立近百年、支持自然資源研究的知名國際性非營利獨立研究機構-CAB International,集合與氣候變遷以及環境衝擊相關的期刊、專書、會議論文、學者論文集等相關文獻資訊,推出了 Environmental Impact全球環境影響資料庫,涵蓋氣候變化、污染、農作物生產、生物圈、經濟、人類健康和水資源等議題。除了自1910年以來逾百萬篇相關之文獻書目之外,Environmental Impact亦提供超過7000篇PDF全文,來自於國際會議、公報、學術期刊等,列舉如下:
 
查詢步驟:
點選首頁上方標籤Abstract Database:
1. 在下拉式選單選擇Search Entire Database,可查詢完整資料庫
2. 在下拉式選單選擇Search CABI Full Text,可查詢有提供全文之相關文獻。

試用期限:98.07.13

 
使用方法: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3.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或洽詢圖書館推廣服務組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
 發佈日期:98.06.18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