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校史館畢業活動二:《致答詞、致賀詞》,大家一起來

 
到訪過校史館的同學們,可能都發現到館內有一個小角落『錄影室──校友口述歷史』,是年輕學子喜愛用來抒發對臺大情感、記錄影像的地方。
  
畢業時節到了,典禮上萬中取一,只有一位同學可以代表上台「在校生致賀詞」,也只有一位同學可以「畢業生致答詞」。為了讓感情豐沛的同學們,都能暢言自己對師長、同學的感謝或是祝福,校史館緊接著畢聯會『迷走角落』活動,繼續推廣這個錄影DIY園地。
  
校史館期待臺大同學都來角色扮演,大家自行錄製畢業生感言、或是在校生對學長姐的祝福。當時光飛逝……您現在留下青春可愛的影像,都將是臺大校史的一部分。
   
錄影限長3分鐘以內。所有參與的台大同學,只要現場簽署校史館得公開分享錄影內容的授權聲明,即可獲贈校史館金銀花鉛筆一對;校史館也會e-mail給您自己的錄影片段。活動結束後,校史館將再抽出五位幸運同學,各獲得定價NT0的校史館書籤尺一支。
  
敬請 師長與同學們共襄盛舉,歡迎大家告訴大家。
   
活動對象:臺大師生
活動期間:2009年6月1日至30日的校史館開館時間
校史館開館時間:週三至週一(含週六、週日) 10:00~16:00。每週二閉館。
校史館電話:33663818;e-mail: historygallery@ntu.edu.tw
    
敬請 師長與同學,於錄影DIY後至校史館服務台簽署授權聲明並領取紀念品、填寫摸彩卷,謝謝。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