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樂活心主張」系列活動三:樂活心語~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臺大圖書館「樂活心主張」系列活動三:「樂活心語」,熱情邀請您和大家歡喜分享樂活心語!請您就以下主題,在活動所提供的「樂活心語小卡」上抒寫內容,並將小卡粘貼在活動看板上,讓大家一同分享:

  • 樂活主張:分享您的樂活體驗,或實踐樂活精神的方法。
  • 生活智慧:分享您面對挫折時的態度,或獨到的幽默。
  • 好物推薦:介紹您認為具有樂活精神的小說、電影、音樂等。
  • 情義相挺:您想對親朋好友們說的鼓勵話語。
  • 閱讀心得:分享某小說或電影等對您生命的啟發、影響。
  • 活動心得:分享您對此系列活動的心得或想法。



除在總圖書館一樓參考諮詢服務台可領取並填寫「樂活心語小卡」外,在「樂活心主張」系列活動一:「電影欣賞與名人對談」各場次,亦可向會場服務台領取「樂活心語小卡」。填寫「樂活心語小卡」可以兌換獨家設計樂活徽章一枚,歡迎收集!(請持樂活心語小卡向參考諮詢服務台人員兌換徽章)







活動地點:臺大總圖一樓參考諮詢服務台旁
活動時間:2009年4月15日至6月30日

填寫「樂活心語小卡」,可以兌換獨家設計超Q可愛的「樂活心主張」徽章一枚,趕快來收集!
「樂活心主張」活動網站:lohas.lib.ntu.edu.tw/blog
主辦單位:臺灣大學圖書館
合辦單位:臺灣大學生命教育研發育成中心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