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Westlaw Japan延長試用至5月底

本校獲國科會人文處日語研究資源建置計畫補助,為確實了解國內各機構研究人員之意見,作為此計畫購置資源之依據,本館積極接爭取相關資源的試用機會。日前開通之法學類資料庫《Westlaw Japan,延長試用期至5/31,歡迎各級研究單位人員踴躍試用並給予意見回饋。資源簡介如下:

Westlaw Japan
本資料庫提供最新的法律資訊以及出版社所編輯的附加價值資訊。法令以及判決在公布後數天內就會上網提供。其主要是以法令與判決為中心,法令方面提供八千四百件法令以及其修正履歷、新舊對照表,而判決方面,提供全文、要旨、出處、關連判決以及相關評釋的雜誌資訊。此外,其除了提供最新的新聞記事外,亦與「日外アソシエーツ社」合作,提供了大約一百四十萬件的法律文獻資訊。
試用期限:05/31/2009
註:目前開放39所具有法學系所之大專院校試用,詳情請參考
試用學校清單

 

使用方式:

1. 請至「國科會人文處日語研究資源建置計畫試用資料庫網頁」試用,並請您於試用後,填寫試用調查問卷,以作為進一步採購之參考。謝謝!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如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洽詢圖書館推廣服務組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