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動腦知

「動腦雜誌」為國內廣告、行銷、公關領域之知名月刊,《動腦知識庫》完整收錄「動腦雜誌」19777月創刊迄今近30年的數位全文,內容探討跨越國界的議題交流、最新行銷趨勢探討、創意多元的內容觀點、豐富的廣告專欄等等。每月25日更新,最新三期之全文不提供線上閱覽。

本資料庫置於《聯合知識庫》內,與「聯合報」、「天下雜誌」、「商業周刊」等於同一平台內提供服務,但無法使用該平台之「新聞索引」功能瀏覽特定卷期之雜誌內容,限以關鍵字檢索方式使用。另有該資料庫的單獨連結

試用期限至 05/10/2009

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推廣服務組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