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資料庫試用 : 北大法寶資料庫試用

 北大法寶資料庫是由北京大學法制資訊中心、北大英華科技有限公司聯合推出的智慧型法律檢索系統,於1985年誕生於北大法律系,後由北京大學法制資訊中心專家精心研發,與北大英華聯合推進,獨創了法規條文和相關案例等資訊之間的法條聯想功能, 是目前中國最專業、最先進的法律法規數據庫。

試用期間提供線上 10 人版, 請從首頁左方勾選要查詢的項目再點選” IP 登錄”進入

試用期間 : 即日起至 2009 年 6 月 29 日止

使用方式:

1. 請從 法社分館首頁點選「電子資源」中的「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聯絡資訊 :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詢法社分館Tel: 02-23519641-314, E-Mail : lawlib@ntu.edu.tw,謝謝。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