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優良政府出版品獎》更名及標語徵選,歡迎參加!

所謂政府出版品,指政府機關及其所屬機構、學校之經費或名義出版或發行之圖書、連續性出版品、電子出版品及其他非書資料。

目前政府出版品每年約有六千多種,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自九十年開始,推動實施政府出版品評獎,提供獎金及獎項,以鼓勵各機關製作高品質之出版品。 但由於「優良政府出版品獎」名稱較長而不易記憶,為將優良政府出版品推介予社會大眾,期盼藉由獎名更名及標語徵選網路活動,改變大家對優良政府出版品的制式印象,並藉由獲選的優良創意,建立符合新時代的最佳獎名,重新打造屬於「優良政府出版品獎」的品牌新形象。

政府出版品需要您的金頭腦提供新點子,請上網提供您的創意,最高獎額3萬元禮券,等您來拿!

獎名更名類

  1. 首獎-金品獎一名,家樂福提貨券24,000元及金石堂圖書禮券6,000元。
  2. 二獎-銀品獎一名,家樂福提貨券16,000元及金石堂圖書禮券4,000元。
  3. 三獎-銅品獎一名,家樂福提貨券8,000元及金石堂圖書禮券2,000元。
  4. 佳作兩名,金石堂圖書禮券一千元。

 

標語徵選類首獎

  1. 首獎-金語獎一名,家樂福提貨券16,000元及金石堂圖書禮券4,000元。
  2. 二獎-銀語獎一名,家樂福提貨券8,000元及金石堂圖書禮券2,000元。
  3. 三獎-銅語獎一名,家樂福提貨券4,000元及金石堂圖書禮券1,000元。
  4. 佳作三名,金石堂圖書禮券一千元。

 

 臺灣大學圖書館